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奥迪 Q7正式发售,史上最壕版本无疑

2020年05月19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继去年6月谍照泄露之后,如今2020款奥迪 Q7已正式发售。新车展示了全新的改良设计以及更多的新功能。

2020款奥迪 Q7有三个版本可供选择,分别是45 TDI,50 TDI以及50 TDI S。所有版本的车型均采用了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和八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混动版还搭载了奥迪公司最新的48伏混合动力系统,可使其油耗降低0.7升/百公里。

在外观参数上看,2020款奥迪 Q7的内部空间比旧款车型要长11毫米,同时新车拥有一个2050升容积的后备箱。

在内饰方面,所有车型都配备了一个12.3英寸虚拟座舱数字仪表盘以及两个用于仪表板的触摸屏。中控台顶部的10.1英寸屏幕用于车载多媒体,而下面8.6英寸屏幕则是用于控制车载功能。此外,新车配备了三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以及具有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这进一步提高了新车的舒适度。

动力方面,所有版本的车型均采用了3.0升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但是在供能方面略有不同。从参数上看,对于45 TDI,其发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为17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而对于50 TDI,其发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为210千瓦,峰值扭矩为600牛·米,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5秒。

奥迪表示,全新的2020款奥迪 Q7经过全面的改进升级后,可以说是市场上最豪华的7座SUV产品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