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不到就能买到的昂科威,这性价比,谁看谁不心动

2020年05月19日 17:52:08
分享到:

15万不到就能买到的昂科威,这性价比,谁看谁不心动

作者:王泽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这款车是别克汽车旗下一款相当经典的中型SUV车型,汽车自进入国内汽车市场以来的成绩都非常不错。目前昂科威更新换代到了2020款,这个版本共有两个排量共七个配置,售价在18.99-27.99万元区间。目前最走量的入门款车型就属20T 前驱领先型,加上别克一向巨额的市场优惠,最低裸车价格已经降到低到15万多。价格是便宜了,但是这款车的配置是否够用呢?闲言少叙述,我们赶紧来看看。

这款车的设计风格依然保持了之前车型的大体轮廓,改动的都是细节之处。全新的中网造型和头尾灯组样式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展翼型的LED自动感应大灯搭配全LED日间行车灯,是全系标配。变化丰富的腰线和黑色的包裹下护板,即保证了视觉效果也有着一定的实用性。最低配车型配备的17寸九辐铝合金轮圈,配备的轮胎是普利司通动力侠系列。粗壮的门把手用镀铬条进行了装点,无钥匙进入和启动都是全系的标准配置。2020款昂科威的尾灯组也是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无论从样式到LED的颗粒数都得到升级,即使是最低配车型也依然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装饰”。

在车内配备了较多的物理按键,全景天窗、胎压监测、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主动降噪等都有配备。在空间上,昂科威做得比较不错,遍布车内的储物格和后备厢平整的空间都保障了日常使用的实用性。

在动力上昂科威搭载的是1.5T与2.0T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分别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以及9AT变速箱,在昂科威刚上市的那时候1.5T发动机配“大号”SUV还不算流行,但是现在已经成为市场主流,虽然它油耗不低,平顺性也有所缺失,但是好在车的价格便宜。

2020款昂科威目前的价格还是十分实惠的,在结合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多方面的产品力来看,昂科威具有不错的性价比,虽然在动力上1.5T车型还需要进一步优化,但是这并不能抵挡住消费者们对它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