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4800元的民间小车,全系标配ESP,好开又省油,堪称精品

2020年05月20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的车主买车前都会做一笔预算,所以选择一款价格合适的车型很重要,因此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民间口碑较好的小型车---宝骏310w,如今这台旅行车的售价也是降到44800元,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国产车,关键是配置也很不错,开起来也很顺手,而且又省油,堪称精品家用代步车。

宝骏310W的外观还是很经典,给人感觉就像奥拓一样,特别有怀旧情怀。尤其是倒梯形的镀铬格栅设计,使得车头更加油档次感,至于灯组还是很一般的,还有轮毂的设计也很一般,整体看起来很不错,符合这个价位的设计。

其实宝骏310w的侧面设计真的不错,看起来特别的修长,而且空间的表现也能充足,相信很多车主也是冲着它的空间而来。至于驾乘感方面,宝骏310w的纵向空间都很满足,不论前排还是后排都很深,只是宽度有小,乘坐三位大人也是没问题,后备箱的容积很大,将座椅放倒后,内部的深度空间堪比微面车,能够拉更多的货物。

宝骏310w的的配置也是可以的,标配eps、双安全气囊、制动分配等,在我眼里宝骏310w的设计和配置都对得起这个价位。虽然说隔音很一般,但空调的降温很快,而且擦空也很不错,方向盘很轻,转向很精准,灵活度很高,驾驶起来的感觉很顺手,车头也很短,视野很广,符合新手或女性司机的需求。

虽然说宝骏310w配备的是1.5L自吸发动机,马力也才105匹,除了起步和爬坡会吃力,但也是能爬山的,动力的输出也是能满足日常代步使用。从车主的点评来看,宝骏310w除了一些细节上的小毛病,比如车漆薄、底盘生锈等,其它大毛病是没有的,发动机的输出都很稳定,关键是省油,一公里3.5毛的油耗都能比肩丰田汽车了。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宝骏310w都有哪些毛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