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是都说是价格影响了销量么,威朗:那我们就降个五万不信没人买

2020年05月20日 09:45: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别克家族一直是美系品牌中在国内市场发展的比较好的,多年来推出的不同车型也在不同级别市场中收获了不少认可。但是由于市场规律的变化以及自身产品力的问题,近几年别克旗下的紧凑型轿车普遍表现一般,没有激起大水花。也因为这样,降价成了"官宣"的主流。拿最新款威朗来说,原本只要13万的售价降价五万后几乎"折戟",却也不敢保证销量一定能回来。

外观上,最新款威朗沿用了别克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的是飞翼式进气格栅,再搭配上点阵式的熏黑中网雾灯造型,看起来攻击性十足。车身侧面的腰线设计平滑而凌厉,使得整个造型看起来动感有佳。

内饰上,整体的设计布局都很有质感。配置方面,嵌入式的中控大屏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组合很好的营造出车舱内的运动感。而用料的部分也兼具了时尚感和高级感,细节处的包裹和装饰都诚意满满。

动力上,威朗搭载了两种发动机,1.0T三缸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峰值扭矩为1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AT变速箱,1.3T三缸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你觉得降价后的威朗值得买吗?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