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T于6月上市 预售11.59-13.59万元

2020年05月20日 13:5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长安UNI-T的预售价。新车在预售阶段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13.59万元,并将于6月内正式上市。动力上,新车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外观方面,长安UNI-T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且高度还原了此前概念车设计。无边棱形前格栅向四周逐渐演化,营造出出色的视觉冲击力。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大灯巧妙的隐藏在两侧黑色的三角区内,配合上方狭长的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十分独特。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舒展,整个曲面设计从车头延伸至车尾,韵律感十足,前后门的隐藏式门把手也将韵律感烘托到极致。

新车尾部造型与前脸遥相呼应,并且还采用了溜背设计,LED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并且造型较为修长,点亮后具有极强的识别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中控台采用镂空式设计,在视觉上有着较强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双10.25英寸触控大屏,中控集成全新的车机系统。根据配置的不同还将提供自适应远近灯光、全速自适应巡航、车内场景化感知、AEB车辆预警辅助制动、LAS车道偏离预警等、全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同时该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0%,满足国6b排放。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