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申报9086辆汽车补贴 8551辆不合格被核减 居然都是宝马产品

2020年05月20日 16:25: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0年4月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关于2016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清算审核初审情况的报告》。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对已经售出的新能源汽车来一次抽检,看看到底是谁在裸泳。

果然,在这一次抽检当中,年度14辆国产宝马品牌汽车的申报补贴全部被核减,而被核减的理由是“未接入国家监管平台”,这意味着,这些车辆拿不到国家的补贴。“未接入国家监管平台”的企业,又多了一个,还是个全球知名的品牌——宝马

2019年11月29日,工信部在其网站上发布了2018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清算的通知。其中就有一些品牌的补贴数量有所缩水,当然也有核减的品牌,可是量都不大,唯独有一个品牌让人震惊,就是华晨宝马公司。据网站上面的数量显示,2018年及其之前的车型,一共有8485辆申报补助,但是非常不好意思的是,经过专家组的核定,最终合格的数量为0台。听明白了吗?大概有接近9000台的汽车去申请补助结果没有一台是合格的,意味着宝马X1宝马5系的新能源车型集体“跳水”,全部沦陷。

这件事情还没有后续发酵的时候,就出现了2020年4月份的又一次失误。并且这不是宝马现在才出现的问题,因为从2016年到2018年的这三年间,一共有9086辆国产品牌的宝马申请国家补贴,其中有8551辆由于生产不一致、未接入监管平台等原因被核减,被核减车辆的数量占到申报总数量的94%。94%是个什么概念?如果四舍五入的话,可以证明华晨宝马的新能源汽车,全都不合格。那些在路面上可以看到的、挂着新能源牌照的车主,你到底知不知道这个消息?

从2016年开始,宝马已经在新能源的道路上尝试,那么这14辆国产宝马的汽车中,是8辆宝马之诺牌的纯电动轿车,6辆为宝马5系的混合动力轿车。之所以补贴被核减,理由是“未接入国家监管平台”,也就意味着这样的企业不满足新能源汽车国家检测与管理,不满足国家要求的建立产品运行安全状态检测平台,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脱缰野马,不被接受当然也不会给任何的补贴。

这个消息一出,就想问问那些买了这样车子的人,会不会担心自己的车辆出现问题,而那些想要从大品牌中找到一款新能源车的人,估计现在也蒙了。到底路面上还有多少脱离国家新能源汽车监管轨道的车在上路,而宝马这么大的品牌却因为这些事情频频见诸报端还有召回之事。敢问一声,宝马你到底怎么了?

鬼扯:宝马的补贴核减,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就是这一些车在产品质量以及生产把控上,存在着巨大的疏漏。全球超过5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宝马品牌,为何在中国这么肆意妄为,什么都不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