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昂科拉凉了,可是我却怎么看怎么喜欢,网友:都是降价的功劳

2020年05月22日 11:24: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作为国内近些年来SUV市场飞速发展的"功臣"之一,别克在SUV领域的表现远远超过了在其他级别车型中收获的口碑,也因为这样大家对"别克出品"这几个字也都特别放心。除了大火的GL8,昂科拉也是值得被注意到的一款,目前的降价额度在4万左右。

外观方面,最新款的昂科拉相比与老款变得更加运动,还是延续了别克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选择的是飞翼式进气格栅,同时银色的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大灯,让整个前脸造型看起来非常霸气。车身侧面还是妥妥的美式风格,肌肉运动感爆表,整体感也比德系车好不少。

内饰方面走的也是经典的美国风,两炮筒造型的仪表盘一看就是别克的手笔,辨识度极高。重新打造的嵌入式中控屏也很好地提升了整个车舱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采用了双向飞翼式座椅的设计也和前脸的风格不约而同。

动力上,根据车型的不同昂科拉提供1.2T和1.3T两种不同版本的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5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62磅/英尺以及174磅/英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AT变速箱。

总的来说,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迎来了全面的升级,与老款相比档次的提高是肉眼可见的,就是不知道它是不是你的菜呢?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