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手常犯的四个禁忌,想成为老司机,就解决掉这些"病态"吧

2020年05月25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感受,自从有车之后,被叫新手都会觉得有点尴尬。虽然没有老司机们的"饱腹经纶"的知识,但是要装,也要装的像一点,下面这4点被称为新手的禁忌,如果发现你有的话,就赶紧改掉吧!

询问买车建议

很多买车的人都会犯的错误,就是跟身边的朋友询问买车建议。毕竟买车是自己的事情,清楚自己喜欢什么才是买车的重点,询问别人买车建议,万一自己不喜欢也怨不得别人。现在网上有很多导购新闻,虽然不能百分百相信,但是大概能有6成的信任度,建议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驾车习惯

是不是新手司机,开一开车遍知。新手开车躲不过这几个习惯,喜欢把座椅调的很前,对于离合或者油门踏板的掌控还不是很到位。在开车的时候,并不观察左右后视镜的习惯,容易精神紧绷,过度把眼光放在道路直线上。

坐车习惯

除了驾车习惯,坐车也能看出来是新手?你别说,老司机总结出这几点还真有道理。真的会开车的人,都是爱惜车辆的人。轻声关门、不在车内大吵大闹、爱惜车内环境,这些都是有车人才懂的细节事情,希望各位新手司机要注意。

用车习惯

想成为一个老司机,什么是用车,如何用车也很关键。一个老司机通常不跟人随意借车,不以自身尴尬加装别人身上。就算借好车,最好也要把开的公里数,给人"加油"回去,毕竟有求于人,我们也要尽善尽美。

结句:有人说,开车这东西是天生的,全靠悟性。有的人刚开一年就非常熟练,有的人开了几年,还不如一个有悟性的人开一个月。但要我说,一个人开车熟不熟练,还是得多练练,毕竟开车归根到底还是经验之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