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30万 新款帕杰罗·劲畅6月18日上市

2020年06月02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我们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车型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30万元。据悉,新车将于6月18日通过线上渠道公布最终售价,实车将于2020新疆车展亮相。

目前,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车型是以官方平行进口的方式在国内进行销售,全系仅1款车型,售价为27.98万元。官方为其提供5年/10万公里质保及指定维修点售后。

【图为现款车型】

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与海外在售的车型保持一致,相比国内老款车型,新款帕杰罗·劲畅相比老款产品看起来更加硬朗,这主要得益于前脸设计的更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在保持原有X造型的同时通过更多的水平线条,使得前脸更具硬派气息。同时分体式大灯组设计也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时代特点。新车侧面变化并不大,但更换了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

【图为海外版车型内饰】

内饰方面,虽然整体布局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升级了全新的8英寸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台也换装8英寸触控显示屏,取消了部分实体按键。此外,新车针对内饰材质进行了优化,并提供USB充电接口和手机互联功能。此外,在安全性方面,新车增加了车道变换辅助、盲点监测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9马力,峰值扭矩291牛·米,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配备有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