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终于向我们低头了!主动权在中方手里,这回美国说了不算

2020年06月03日 02: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现如今,美国在疫情的影响之下,经济受到了极大的创伤,这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来说是无法接受的事情。现如今正值大选年,是特朗普关键的一年。正因为如此,恢复美国经济是其连任美国总统的关键筹码。所以现如今特朗普在不断地推进复工复产计划,以求为美国经济复苏做准备。

美国已经放弃防疫

事实上,现如今作为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美国已经放弃防疫工作,并且计划逐步开放美国。这会对世界疫情防控带来不可预估的风险,但美国就这样做了。虽然美疾控中心一直表示要对第二轮疫情做好准备,但白宫方面却并没有听从这一建议。反而想要通过复工复产来让美国的经济得以恢复。这也是病毒政治化的一种表现,同时也是美国利益至上的一大特点的体现。

要求其他国家解除对美国的禁令

同时对于美国而言,各国针对美国的相关禁令对于恢复经济有很大的阻碍。于是美国开始干涉各国国家,以求将其针对美国的禁令完全解除。但事实上美国现如今的疫情根本没有控制住, 一旦解除禁令,很有可能会导致美国国内疫情向世界继续扩散的情况发生。一旦出现这种情况会让世界防疫工作前功尽弃。但美国似乎要一意孤行,只为让美国经济得以恢复。对于现如今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却并没有任何的考量。

美国向中国低头,主动权掌握在中方手中

美国的重点放在了中国身上,据相关媒体报道,美国政府公开指责中方剥夺美国航空公司恢复在中国飞行的请求。但事实上,在这一关键时期,拒绝美国航空公司的请求,正是基于对生命的尊重。此次美国向中方低头,请求恢复在中国飞行。但主动权掌握在中方手中,美方说的并不算。当然我国并不是只拒绝了美国,很多受疫情影响的国家的申请都一一拒绝了。

而美国政府对于中国的指责,其实是毫无意义。在中国疫情严重之时,美国是第一批宣布禁飞中国的国家之一,现在开始指责中国拒绝美航请求,让人难以理解。同时也希望美国可以认真对待国内疫情,而不是想方设法的恢复经济。而对于美国来说,种种行动是否会让其经济恢复到之前的水平呢?这一切仍未可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