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版“大G”外观方正 +大尺寸中控屏 网友:就等价格

2020年06月03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对于每个喜欢越野的人来说,都有一个关于大G的梦想。很多网友可能都记得,在《虎胆龙威5》里面的追车大战中,奔驰G级永远最亮眼,是反派的最爱。大G瞬间爆发的高重心推背感,让人有种一秒天使一秒魔鬼的感觉。

但在现实的生活中,大G却是可望不可及的梦想。上百万的价格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日前,鬼哥发现了一组哈弗全新SUV的整车渲染图,该车内部代号为“B06”,从目前的设计看,这款车型外观方正,典型硬派越野车的气质,两边的圆灯设计跟大G颇为相似,这款车型更像是平民版大G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采用了矩形进气格栅+亮银色镀铬饰条,增加了黑色饰板覆盖,看起来更为时尚、动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风格。车身腰线力量感十足,大尺寸且略微外凸的轮眉,突出了运动气息。

也许,是因为这款车的设计者是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这款车尾部的设计也是方正的风格,采用硬派越野常用的“直列尾灯组”,贯穿式风格,还搭配了车顶行李架。

据悉,哈弗B06属于哈弗品牌的全新系列车型,不是H系也不是F系,应该是全新的硬派越野的系列产品。这款新车内饰设计上也是采用潮流风格,对称式中控布局看起来极具档次感和科技感。从目前曝光的图片看,新车采用旋钮式换挡、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以及真皮座椅等高价值装备,成为这款车型的加分项。

目前,新车的动力系统并没有公布,但按照哈弗现有车型的动力配备,这款车之后有可能搭载哈弗的1.5T/2.0T+7挡双离合变速器。这套系统已经非常成熟,从动力水平到操控感受,都得到了市场认可。据悉,这款车型应该在下半年上市。

鬼扯:现在,汽车设计的发展呈现出个性化和细分化趋势。传统的老产品市场认可度越来越低,相反,个性设计+科技配置的车型逐渐得到消费者认可。现在,哈弗在产品发展上也开始走多元化路线。据了解,这款车型在尺寸上应该跟哈弗H6相近,那么,价格上也不会起步太高,如果10万+的起步价,能买到一款硬派的SUV车型,还是很有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