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为旅行而生,宝马电动偏三挎斗概念车亮相

2020年06月03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我们一般的认知中,偏三侉子车都是拖家带口中老年摩友们的最爱了,而最近一台宝马的电动偏三车型公布,是不是有点三轮特斯拉的感觉。

目前这台车型还是在设计层面,不过可以看出近些年宝马在电动车上的思路可以说远比燃油车要大胆的多。而这台电动偏三就是设计师笔下的一个重要代表作品。

想拥有大马力的电动车,那么电池的续航能力就是一个最大的问题,对于两轮摩托车来说体积并没有很大的优势,而对于三轮侉子来说这方面的优势就被体现了出来,这次设计师也是把电池分布在了挎斗下方和原本发动机的位置,容量得到了增加。

当然对于一台宝马来说,丰富的电控是必不可少的,这一点放到一台电动车上来看就变得更加容易了,虽然这次并没有公布具体的电控配置,但是不难看出现目前燃油车流行的配置都不会少。

这辆挎斗从设计思路上来看其实还是为了单人或者两人提供的,而多出来的侧斗更像是行李舱,宝马对于旅行的定义在以后的电动车上来看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