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代奔驰GLC重度谍照曝光,未来也会国产引进

2020年06月03日 11:14: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最近在motor 1的⽹网站上曝光了了下一代奔驰GLC重度谍照,由于掩盖的部分非常多,我们很难看出大的变化,但车身的一些细节比如后视镜从A柱移动到了了前门板上,这样A柱就变得更长,车门把手的位置也更低,车门也会变大,从C柱到D柱的距离也随之变大。所以说整个⻋车身是整体上变大了一些,内部空间也应该比现款GLC有提升。

整车的尾部还是双边双排气的隐藏设计,整体性更更强,LED的光源应该也有⽐比较大的变化,但在重度的伪装下真的⾯面⽬目如何我们还不不得⽽而知。动力方面,第二代奔驰GLC传⾔言会继续使⽤用传统燃油发动机,还会有搭配48V轻混的动力系统,并且有可能会使用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下一代奔驰GLC的内饰曝光图我们还没有看到,不过按照奔驰的节奏,新⻋车的内饰会跟现款奔驰S级车型接近的连体大屏,还有传言有可能会提供7座车型,如有更新的消息,我们随时会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