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T提前交付 520名先享体验官交车仪式

2020年06月03日 11:42: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汽车在全国20余省市顺利完成520名先享体验官的交车仪式,新车主不仅能抢先感受到UNI-T的产品力,更可享三大专属特权及多重福利。长安UNI-T将在6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12-15万元。

先享交车仪式目前在全国20余省市顺利完成,现场精心准备了鲜花、美酒、定制蛋糕。同时,更有VR眼镜、具有时代感的游戏机等专属礼品送上。让520名先享体验官从交车的第一步,就能享受UNI-T别样的“引力”!

据了解,“UNI-T先享体验计划”是长安汽车首次推出的全新购车模式,一旦入选先享体验官,可享三大特权两大礼遇。特权1:5月15日起即可提车,上市前提前享受,超时空接触未来座驾;特权2:8000元改装基金,挑选心仪配置,打造专属座驾;特权3:完成先享任务,赢取至高300000京东豆(人民币3000元)。两大礼遇包含金融礼:低首付,高额贷。贷款9万,3年0息;服务礼:终身工时费5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