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要不是你们说我毛病多,这台车早火了

2020年06月03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不管你心里怎么想,路虎都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豪华品牌,甚至我认为,路虎在很多方面的造诣并不比世界上的任何主流高端品牌更差,但是事实摆在眼前,路虎的销量和保值率都是比较低的,这也就造成了空有一款好产品而没人愿意购买。

路虎揽胜星脉,这款车自上市之初便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并且人们将其称为路虎现阶段最好看的车型,但是你知不知道,其实这款车还有一个更帅的版本,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Manhart还为这台车推出了SV600的改装套件。

这台车的原厂便搭载了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现在又对它进行了优化和提升,使其动力提高了10%左右,扭矩增加到750牛米,悦耳的V8声浪配合上它超级霸气的黑武士造型,论帅气程度,它不比任何一款车差。

作为一个有钱人的大玩具,你说为什么就很少有人选择路虎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