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联手筷子兄弟,看哈弗如何玩转年轻人的社交圈

2020年06月03日 21:24:05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哈弗汽车的脚步一直在前进,即便靠着H系已连续多年获得中国SUV销量冠军,依然推出了哈弗F系。据悉,哈弗F系成立一年多以来,累计销量已超过22万辆,成为市场中最畅销的车系之一。关于哈弗F系成功的原因,其与筷子兄弟联手打造的影片进行了很好的讲解。

6月3日,哈弗F系“一门三杰”正式宣布筷子兄弟出任哈弗F系潮智体验官,并联手打造了全新TVC《哈弗老友记》。这部TVC以出行为主题,充分展现了哈弗F7、F7x和F5的潮智特点。

哈弗F7:AI科技改变出行生活

哈弗F7在2018年底进入市场就屡创佳绩,不仅在去年车市下行的环境下交出超20万辆的销量成绩,今年一季度的累计销量也达到17,280辆,作为车市中的新秀,这些成绩实属难得。

哈弗F7的成功离不开其出众的产品实力。这是哈弗F系的旗舰级车型,也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型。该车是在世界级智能工厂打造而成,并匹配了国际一流的供应商资源,品质上可以说是与国际接轨,并且智能科技配置也走在世界前列。

这款车搭载了业界领先的智能网联系统V2平台,配备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语音识别率高达97%。而在TVC中,筷子兄弟也很好地展示出这套系统的实用性,他们仅需动动嘴,就轻松打开了天窗、导航和音乐播放,真正做到了能动口不动手。

除此之外,筷子兄弟还使用了哈弗F7的半自动泊车功能。据轱辘哥了解,该功能通过传感器识别合适的停车位并自动控制车辆转向系统,使驾驶员无需操控方向盘,仅需按照组合仪表上的提示信息操控车辆,即可驶入停车位。轱辘哥认为,半自动泊车功能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都是福音,因为如今大城市的停车位越来越拥挤,停车入位的难度更高,而半自动泊车功能则能解决停车难题。

哈弗F7x:6.6s破百,SUV也有激情

在《哈弗老友记》中,筷子兄弟还感受了哈弗F7x强劲的动力。

这款车搭载了2.0T排量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据悉,这套变速箱的换挡速度仅需0.2s,并且传动效率大于95%,使得车辆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6s,比很多轿跑车要强。值得一提的是,这套2.0T+7DCT动力组合还获得过不少荣誉。

其中,2.0T发动机在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中成功入围,而7DCT变速箱曾斩获世界十佳变速器的称号,动力总成技术在同级车型中占据明显优势,有效保证了哈弗F7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其实哈弗F7x的运动感不只体现在动力上,这是一款轿跑SUV,可以看到它采用了溜背的车身设计,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息。难得的是,这款车的空间实用性并没用受到溜背造型的影响,轱辘哥曾对第二排空间进行实测,头部和腿部都有充足的空间,长途乘坐也不会有拥挤的感觉。正因为实力比较均衡,哈弗F7x也一直是12-15万区间轿跑SUV的销量冠军。

哈弗F5:让人全时在线社交

哈弗F5哈弗F系首款产品,被定义为社交智能潮品。而在今年4月份,2020款哈弗F5也正式进入市场。这款车较大的亮点是首次配备了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拥有声纹识别、微信车载版、账号管理、全新生态小场景、娱乐视听派对以及全新HMI体验设计等功能。

其中,腾讯微信车载版的实用性令人眼前一亮,这款车在方向盘上设置了微信专属按键,开车时可以通过语音收发消息、实时通话。如果好友回复的文字,系统会自动转化为语音播报。假如如果好友共享位置信息,系统则将询问车主并收到允许后,自动打开微信定位导航,并根据实际场景设置导航路线,实现了全时亲密在线、全时娱乐在线、全时智能在线、全时服务在线等功能,非常的方便,甚至还可以跟《哈弗老友记》的筷子兄弟一样化解老司机在副驾不断指点新手时的尴尬。

除了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哈弗F5的其它智能配置也武装到牙齿,这款车配备了360全景环视、半自动泊车、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碰撞预警等智能安全系统和辅助驾驶系统,甚至还针对疫情下消费者对防病毒问题的关切,搭载了PM2.5过滤装置,能保护车主和家人的身心健康。

哈弗老友记》既全面展示了哈弗F系“一门三杰”的优势,又有效解释了该车系受消费者欢迎的原因,简单总结就是用智能科技改变出行生活,哈弗F系“一门三杰”在AI技术加持下,给用户带来更便利、更激情和更安全的用车体验。然而即便如此,轱辘哥认为哈弗汽车不会止步于目前的成就,未来会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