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3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恒大国能上海出售20%股份,地方国资退出接手方未公布;中国一汽马自达事业部运营

2020年06月03日 23: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6月3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恒大国能上海出售20%股份,地方国资退出接手方未公布;中国一汽马自达事业部正式运营,与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同级;拜腾汽车10月底付清剩余欠款;日本东证指数上涨1.1% ,丰田汽车领涨。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6月1日,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披露一宗股权转让成交公告,转让标的为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上海)有限公司20%股权,最终成交价格4.43亿元,接手方尚未公示。

6月3日,吉利集团有关人士回应关于吉利或将收购商用车上市公司华菱星马15.24%股份。双方确有接触,不过目前仍处于了解中,最终信息还要以公告为准。

中国一汽马自达事业部于6月1日正式运营,此后马自达品牌全价值链运营的有关工作将正式归属中国一汽马自达事业部,马自达品牌的合作主体也正式调整为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6月3日,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拜腾汽车品牌方南京知行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将于10月31日前付清剩余欠款4.7亿元。2018年9月,拜腾汽车以1元的价格收购一汽华利100%的股份,由此拜腾汽车正式获得生产资质;同时拜腾汽车需承担一汽华利8亿元债务,以及5462万元员工薪酬。

国际版块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一家上诉法院于当地时间6月1日裁定,大众不可逃避来自佛罗里达州和犹他州两个县的潜在经济处罚,此举或令大众“柴油门”雪上加霜,给该公司带来天价罚单。

日本东京股市连续第三天上涨,东证指数上涨1.1%,至1605.52点。丰田汽车公司对该指数的贡献最大,上涨1.7%。Suncall Corp.涨幅最大,为9.1%。在早盘交易中,2166只股票中有1571只上涨,388只下跌;所有板块走高,电器类股领涨。

近日,奥迪官方宣布,奥迪将在英戈尔施塔特创立Artemis项目,聚焦电动化、高度自动驾驶等新技术,该项目将利用大众汽车集团的内部资源和技术。

据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的数据显示,5月国内新车销量为218,285辆,创1968年开始统计以来的5月份史上最低。

商用车版块

江铃汽车发布2020年5月产、销情况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今年5月份汽车销量为29008辆,同比上涨31.76%;1-5月份汽车累计销量为102001辆,同比下降9.84%。

6月1日,福田奥铃在山东青岛发布了其最新的“维修不过夜”服务品牌。在过去的一年里,奥铃已先后发布了“救援3小时达”、“一次进站”、“37度微笑服务”、“免费健康点检”等四个服务品牌。

6月1日,上海发布关于城市车辆、重型燃气车辆实施第六阶段排放标准的通告。自2020年7月1日起,在上海销售和注册登记(含外省市转入)的城市车辆应符合国六a阶段排放标准要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