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Arteon设计图发布!6月24日正式发布

2020年06月04日 09:50:05
分享到:

日前,大众官方那个发布了新款Arteon车型设计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提供轿车版以及猎装版车型可选,并有望6月24日正式发布。

设计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思路,并增加了贯穿式LED灯带设计,搭配两侧大面积散热口以及三角状的装饰框设计,整体更具运动气息。

其中新款Artron猎装版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运动套件,并且中网搭配了R标设计、散热口面积也进一步增大,溜背造型也更近一步体现出来。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动力搭配将参照改款后大海外版大众PASSAT车型,汽油版本提供最大功率为272马力的发动机以及同款柴油发动机,此外有望加入48V微混以及四驱系统。同时,作为性能版的Arteon R车型将采用与高尔夫R的同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34买来,其中3.0T VR6车型将不会配备。同时新车有望在2020年内发布,并在欧洲与中国市场发售。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