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12万元宝马5系、奔驰E级领衔豪华品牌插电混动中大型轿车

2020年06月04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传统车企巨头在新能源领域相较众多造车新势力来得相对“保守”一些,但是它们却首先使用插电混动车型与市场接轨。基于一台高产品力燃油车打造而来的插电混动车型,不仅顺应了市场潮流,而且消费者的品牌接受度也会更高。

例如以德系豪华品牌领衔的插电混动中大型轿车,它们除了可以满足消费者品牌需求,还可以在某些限牌城市享受“绿牌”待遇。享受绿牌政策,拥有与传统燃油车一样的用车便利性,这就是插电混动车型的优势。今天湃客将为大家梳理出目前市场上几款豪华品牌插电混动中大型轿车。

说起奔驰E级,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但是说起插电混动版奔驰E级,大家可能会有些陌生,毕竟插电混动版奔驰E级在2019年11月才完成上市。插电混动版奔驰E级动力系统采用2.0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11Ps,电动机最大功率122Ps;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km。

插电混动版奔驰E级官方指导价50.98万元,目前有3.5万元左右的优惠。

中期改款奔驰E级目前已经发布,据悉新车将换装代号为M254的2.0T发动机与ISG电机组成轻混动系统,ISG电机直接装备在发动机飞轮一端,该混动结构不仅可以使电动机与发动机的切换更加自然,而且电机工作起来也会更加高效。该混动系统出现后意味着奔驰正式开启了发动机的电气化时代,湃客认为,基于M254发动机所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预计驾乘感受会更加的优秀。

湃客认为大家可以等等中期改款插电混动版奔驰E级。新车、新技术,何乐而不为呢?

奔驰宝马在中大型车市场,一直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客观地说,这一代宝马5系(现款)的综合产品力已经超过了奔驰E级宝马5系在舒适与运动之间找到了平衡点。插电混动版宝马5系相较燃油版车型则明显更加舒适一些。

插电混动版宝马5系动力系统采用2.0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系统综合功率185kW,峰值扭矩420N·m;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95km。

当湃客看到奥迪A6L插电混动版的配置表,“真香”这个词直接脱口而出,动力系统采用2.0T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00N·m,还有四驱系统;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54km,如果没有电,发动机依旧可以爆发出252Ps的动力。

驾驶辅助配置与舒适性配置也一应俱全,例如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

湃客认为这一代奥迪A6L的设计打破了“年龄限制”,它外观、内饰不像奔驰E和宝马5系那样老成,反而是用科技与运动有关的设计元素来充斥眼球。

沃尔沃目前没有后驱车,也没有排量超过2.0T的发动机,但是“T8动力”大家应该早有耳闻,插电混动版S90装备了2.0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发动机装备了涡轮增压与机械增压两套增压套件,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标配全时四驱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0kW,峰值扭矩640N·m,0-100km/h加速4.9秒;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55km。

沃尔沃S90插电混动版除了提供常规的四座车型,还提供了三座车型,取消副驾驶位,只为给右后排老板提供可以躺着的腿部空间。不过,三座版车型的售价也突破了100万元。

讲安全,讲环保用料,湃客认为沃尔沃很有话语权,但是聊“气场”,估计那就不是沃尔沃的强项了,插电混动版三座S90差得不是硬件,而是软实力。不过,最低配的智逸豪华版却是诚意满满,售价49.99万元,主/被动安全配置,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同时还有12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

刚才湃客认为奥迪A6L插电混动版的配置“很香”,现在看了插电混动版S90智逸豪华版,简直是大型“打脸”现场,翻车、翻车。

相较传统燃油车,插电混动版车可以在部分限牌城市享受新能源“绿牌”政策;相较纯电动车,插电混动版车又不会带来“续航焦虑”。豪华品牌插电混动中大型轿车相较“造车新势力”的纯电动车拥有更加成熟的车辆驾控调校以及更高的舒适性,同时它们还拥有与生俱来的品牌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