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辆SUV,这3款造型时尚、回头率高,最低11万多起售

2020年06月04日 11:16: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喜爱SUV车型的年轻消费者增多,许多汽车品牌开始推出定位年轻化的SUV车型,所以这两年入市的轿跑SUV也增多了不少。下面我们将针对预算在18万以内的消费者,推荐3款颜值高且个性十足的SUV车型,它们确实都有着不低的颜值水平,在配置和动力方面同样不逊色,所以可别因为颜值就忽视了它们的实力,其实个个都是实力选手。

领克02

厂商指导价:11.98-18.88万元

作为领克品牌旗下的主打SUV之一,领克02外观保持了极高的辨识度,并且还融入了一定的轿跑SUV元素,属于相对潮流时尚的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领克02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以及贯穿式的进气格栅,整个前脸造型相当个性,再加上扁平化的车头处理,搭配效果就更有攻击性。侧面顶部的倾斜设计展示出轿跑SUV的属性,尾部采用家族标志性的尾灯设计,以及显眼的排气布局,都在凸显着领克02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领克02采用家族化的布局风格,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有助于日常的用车操作,造型独特的空调出风口搭配平底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进一步彰显其个性风格。此外,领克02还配备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包括ACCQA带自动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EB带行人识别功能的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等。

动力方面,领克02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0-100km/h的加速时间最快为7.6秒。

丰田C-HR

厂商指导价:14.18-18.08万元

丰田C-HR在同级别车型中同样属于个性化的选择,外观相当犀利独特,甚至还有些嚣张,因此对于年轻朋友们而言,丰田C-HR属于回头率不低的车型。

外观方面,丰田C-HR有着显眼的比例特征,比如车头尺寸很大、大灯尺寸也比较夸张,侧面腰线设计则相当锋利,前后轮拱区域还设有厚实的筋线,搭配弧线形车顶,从侧面也能一眼看出丰田C-HR的锋芒,而车尾造型设计相当凹凸有致,个性化尾灯组搭配大尺寸的扰流板,从细节到整体轮廓都十分个性。

丰田C-HR的内饰不如外观那么个性,甚至于风格比较简洁,整个内饰采用环抱式中控布局,并配备悬浮式中控屏、炮筒式仪表盘等,有效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感。而2020款丰田C-HR针对配置部分有所调整,比如全系取消隐私玻璃,领先版及以上版本都配备10向电动座椅,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 ,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丰田C-HR全系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3N•m,匹配可模拟10速换挡的CVT变速箱。

马自达CX-4

厂商指导价:14.88-21.58万元

马自达旗下车型无论颜值或是操控表现,在年轻消费者中都有着很高的人气,而马自达CX-4属于目前主打的SUV车型,整体姿态展示一定的跨界风格,尤其是魂动红的配色足够耀眼。

外观方面,马自达CX-4采用马自达典型的魂动设计,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式布局,中网外围还有镀铬材质装饰,并与两侧凌厉的大灯组相连,看起来效果相当精致。而尾部设计则较为简洁,以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狭长的尾灯组,下方还有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马自达CX-4新增黑+勃艮第红的配色方案,令内饰氛围更为高贵典雅,仪表盘并非全液晶仪表,以炮筒式电子转速表搭配行车电脑,中控屏升级为8英寸,支持触屏操作,内置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可实现CarPlay与CarLife的手机互联,高配车型还配备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制动系统、全景影像、换挡拨片等。

动力方面,马自达CX-4搭载2.0L与2.5L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总结:

上述这3款推荐车型中,马自达CX-4有着比较可观的终端优惠,领克02与丰田C-HR的终端优惠相对没有那么给力,其中丰田C-HR的保值率在三者之中最高,所以每款车型各有优势,喜爱高颜值SUV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