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料:动力型电轻摩专业品牌即将亮相无锡展

2020年06月04日 11:19:03
分享到:

“男款动力强劲、女款大方靓丽”,这是电动车行业新晋品牌国凤对自己的最新产品定位,也是他们决心进入动力型电轻摩细分市场的品牌口号和产品理念。

6月11日,国凤将携新款动力型电轻摩国标车亮相疫情后的首场行业大展无锡展,接受市场和经销商检阅。

作为国凤进入市场后的“处女秀”,经过三个多月精心打磨的无锡展展车目前已接近尾声,高端的配置、靓丽的外观加上呆萌的价格,相信国凤这次首秀一定会给行业带来不小的震撼。

据行业资深人士表示,未来电动车行业一定会大爆发的电轻摩产品,是每个电动车企业都不惜重金打造的品类之一,但是把电轻摩进行功能和性别双细分的企业还不多,国凤是第一个吃螃蟹的品牌。

受电动车行业价格激战的影响,品牌对产品营销和品质提升不再倾注精力,经销商一味追求低价,企业只能想方设法满足,却从没想过,无底线的价格战最终伤害的还是经销商和全行业的未来。此时,国凤的高层想到了细分市场这块价值洼地,把产品按照不同受众人群的价值需求,做大做强做优,这就是国凤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打个比方,去饭店吃饭,同样的一碗面条,男士的需求是面条要多要能吃饱,而女士可能是配菜品种要多点,面条要少点,这就形成了不同性别人群的不同诉求,如果店家能够针对他们的不同需求分别推出女士面条和男士面条,相信一定会赢得市场青睐。

除了在整车性能和外观上做出了性别细分外,国凤还在同行同级别配置的基础上,再提升动力系统级别,突出自身产品的核心卖点,同样也是给到经销商和市场更有说服力的营销话术,从价格战泥潭中脱身。

总之,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由于小编专业受限,再加上词语匮乏,可能无法准确get到国凤电动车的技术精髓,必须得去无锡展上亲眼目睹,亲自求证,才能触发懂行的你追求好产品的兴奋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