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品牌新车型续航550公里 或采用几何C/几何B或几何X来命名

2020年06月04日 12:47:05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第三十二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几何牌车辆型号为JHC7003BEV06的一款纯电动车型登上目录。

目录中显示,该车型同时有三个车辆名称,分别为几何C/几何B/几何X,最后会使用哪个名称来命名目前还无法确定。

不过在(第三十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显示:几何C续航520公里的长续航版车型的整车整备质量为1665kg、动力蓄电池组总能量为70kWh、动力蓄电池组总质量为395kg。这些信息都与这款新车完全吻合,因为我们根据车辆型号、整备质量、电池容量和动力蓄电池组总质量来判断,这款车型为几何品牌即将推出的几何C。

不同的是,此前搭载70kWh动力电池的几何C车型,工信部公布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20公里,此次增加至550公里。我们判断,新车可能在外观上使用了能够降低风阻系数的套件。

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几何品牌家族式设计语言,封闭式中网、全新样式Logo让其与几何A拥有相同的特征。

新车的外观虽然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但整体造型与吉利品牌此前推出的跨界纯电动SUV GSe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大灯部分,新车采用了修长设计,灯眉一直延伸至前翼子板的末端,为整个车头营造出了修长的视觉效果,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内部竖条状的造型非常具有识别性。

车辆尾部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外加从后翼子板向上迅速收窄的车顶线条让整台车有着浓浓的跨界风。尾灯部分,从图中看车辆并未采用贯穿式设计,但后尾箱上的黑色装饰条将左右尾灯连接起来。另外尾灯的造型也不同于GSe,而是采用了细长的设计,相比于GSe的尾部设计来说,几何C的车尾看起来更加宽大。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均为三元锂材料,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有三种续航版本,其中电池容量为53kWh的版本NEDC综合工况续航400公里,电池容量为70kWh的车型有520km和550km两种续航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