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MPV又添一员"猛将",威然能否开创商务新格局?

2020年06月04日 14:20:01
分享到:

MPV是最为特殊的一类车型,当众多厂商分别在轿车、SUV市场中进行发力时,却很少能见到有厂商在MPV市场大展拳脚。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现阶段可供选择的MPV车型并不多,主打高端的更是少之又少。长期以来,别克GL8占据着中高端MPV市场最核心的位置。但是如今这一局面将会被改写,就在5月28日,上汽大众全新高端MPV威然正式上市,凭借其28.68-39.98万元这一诚意十足的官方指导价,配置琳琅满目的威然势必会开创MPV新商务格局。

别克GL8之所以能够在商务MPV市场当中站稳脚跟,是因为它的外形符合商务气质。如今威然重新定义新商务理念,以新商务灵感为大家带来极具未来感的豪华外形。在车头部分,威然采用了与大众旗舰SUV途锐相同的设计语言,尺寸宽大的进气格栅诉说着威然作为高端MPV的荣光。来到车身侧面,前门位置的镀铬标识十分精致,并且与修长的腰线相得益彰。霸气的视觉效果源于威然庞大的车身尺寸,威然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346*1976*1781mm,全方位超越GL8的车身尺寸,更具有高端商务的气场。

作为高端商务MPV,拥有宽大的空间才能为商务提供足够舒适的体验。威然的轴距长达3180mm,车内足以容纳下三排座椅,并且这三排座椅每一排的空间都是同样的宽敞舒适。同时在关乎舒适性的配置方面,威然照顾到每一位乘客的感受,其中三温区自动空调的配备,让车里每一位乘员都有享受舒适的权利。全景天窗面积足以覆盖近乎整个车顶部分,关上遮阳帘即是私密空间,打开遮阳帘即是晴空一片。

威然的三排座椅,采用223座椅布局形式,其中第二排座椅值得着重介绍。威然将新商务灵感充分发挥,在第二排采用先进的行政级礼宾座椅,座椅不仅支持靠背俯仰、位置前后调节,更支持腿托、头枕等部分的独立个性化调节。舒适细腻的真皮座椅自带打孔处理,在炎炎夏日更可实现座椅通风功能。如果舟车劳顿让你感觉身体疲劳,那么座椅自带的按摩功能便可让原本的劳顿变成一种享受,总共三种按摩模式以及三种强度调节任你选择。

作为来自大众集团的旗舰车型,威然的动力自然也是旗舰级的动力。根据车型的不同,威然分别搭载了最大马力为186匹和220匹马力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2.0T发动机便是大名鼎鼎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广泛应用于大众旗下中高端车型。发动机具备极为高效的运转效率,所以在实现强大动力的同时,更能带来超低的油耗。与之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平顺自然,足以让威然能够平稳的行驶在路上。

总结:

上汽大众此次重磅推出高端MPV威然,无疑为高端MPV市场又添一员"猛将"。从今以后,别克GL8的日子可能就不那么好过了,毕竟威然这位不容忽视的猛将,具备着前所未有的商务实力。凭借着诚意十足的价格和商务配置,威然一定会开创商务新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