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0后终于可以创业了!买台SUV摆地摊如何?空间大不足7万

2020年06月04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90后这个确实很不容易,要创业更难了!加上今年疫情的影响很多人都失业,自从国家应许摆地摊后,现在不仅80后开始创业,就连90后也开始走向摆地摊发财之路,那么大家觉得买一台不足7万的SUV摆地摊怎样?其实,我认为还是可以的,只要能坚持就可以,白天还可以跑跑网约车,晚上摆地摊,只要能努力上进,一天赚个几百上千应该是有的,你们觉得呢?

也许现在有很多年轻人在纠结买什么车摆地摊合适?今天我为您推荐一款价格比较亲民的SUV,空间又大非常适合摆地摊,SWM斯威X7现在的起步价仅为6.39万,按照一天赚200元算,一个月6000元,一年7万多,那么努力一年你也是有车一族的人了。

SWM斯威X7这台车外观还是非常不错的,前脸的档次感很强,尤其是直瀑式格栅配上天使眼大灯,以及英文logo的加持,不懂的人都以为还是豪车,回头率很高,回头客很多。当然,SWM斯威X7的空间也是很大的,4710*1855*1750*2750mm,这样尺寸已经是定位中型SUV,关键是五座布局,可见后排空间多么宽敞。

我觉得这台SUV非常适合创业,维修保养都很便宜,而且价格便宜,非常适合拉人拉货,跑网约车和摆地摊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觉得五座不够用,还有七座选择,关键第三排座椅还支持放倒,内部可用空间很大,不论是拉货或者旅行都能够满足。相比同级车型,我觉得SWM斯威X7的舒适性要比哈弗H6更好,舒适感很强,车门紧闭静音效果很好,我经常午睡都在车里面休息的,感觉也还不错啊,没有想象中的不舒适。

关于SWM斯威X7的操控上的表现也很不错,主副驾驶的座椅支持很好,转弯的时候可以起到侧倾作用,配置辅助安全上功能也非常多,在驾驶的过程中,遇到雨天路滑,在辅助配置上也能起到一定作用,所以我开的也很放心开的也不紧张压抑。而且斯威X7方向盘手感我感觉比很多车方向盘手感都要好,指向也更加准确,操控对我来说只要多注意习惯因为不难掌控。

SWM斯威X7的质保也很良心,比哈弗H6强太多,整车给出质保8年或16万公里,从某种角度来看,也能够为车子带来不错的保值率。不过我觉得动力还是不行,虽然说搭载的是2.0L自吸发动机,但是马力只有143匹,动力的感觉不很强劲,起步和上坡都点吃力,特别是起步时候有点慢,不过较高底盘设计也能为新车带来不错的通过性,至于动力给我感觉只能说符合家用的标准,跑市区和高速都没啥问题的,我觉得家用车够用就行。

SWM斯威X7的油耗也是在能接受范围内,油耗其实刚提车那几天油耗确实有点上下浮动,不过目前油耗磨合已过已经逐渐稳定,百公里油耗7个这样子。对比很多兄弟他们开的suv油耗,我还是很觉得自己幸运的,很满意目前的油耗。而且SWM斯威X7做工也很精细,整体表现还是在能接受范围,毕竟价格要比哈弗H6便宜很多,你们觉得摆地摊一年能赚到这台车的成本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