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地摊经济”火了!让五菱股价暴涨的“地摊神车”究竟有啥新功能

2020年06月04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这两天最火的一个词应该就是“地摊经济”,发源于成都,并被总理肯定过的这种模式一下让无数年轻人开始振奋,甚至有网友曝出摆摊一晚能赚几千元,轻松跨进年入百万阶层,实现财务自由,是不是很心动?

可是如今的地摊可不是一块布上面摆几个小玩意卖卖这么简单,如果不整点给力的硬核配置,很可能就会淹没在滚滚地摊大军中。“中国神车”五菱就瞧准了这一时机,推出了一款面向“地摊经济”的专用车型,并且这款车的推出直接让五菱股价实现暴涨,它就是五菱荣光翼开启。

车身外观粗粗看,其实就是五菱荣光货车版的车斗加一个全封闭,从开放式变成全封闭式,但这一改变让这辆车有了无限可能。

车斗的左、右、后方三个门都可以支持向上开启,并且带有液压挺杆,非常方便,一打开就能将车内的商品展示无遗。车内还有一定高度的围栏,方便摊主们囤货。

当然,下方的围栏也能完全平铺,这样车辆的展示面积更大,可以摆放更多商品,一下子就成为流动市场上最靓的ZAI。这辆“地摊神车”最大允许重量达到2.35吨,而裸车重量只有一吨出头,换句话说,这辆车可以载近1吨的货物,非常实用。

技术层面也不是我们看到的那么简单,全封闭包围的材质采用了防火、保温并且轻便的聚丙烯与玻璃纤维,经久耐用且安全。

当然,底盘悬架还是我们熟悉的前麦弗逊后整体桥式,并且匹配承载力更强,耐久性更好的钢板弹簧,以应对摊贩强大的载货需求。

新车还将提供1.5L与1.8L两款发动机,并且都符合国六标准,看到这里你是否心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