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几万元就能买到的本田混动,空间大还巨省油

2020年06月04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普通人买车一般都会选择一台纯燃油汽车,并不是不能接受混动,只是价格更贵而已,毕竟一台动力强还省油的车谁能拒绝呢?如今可以考虑一下全新的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

凌派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而推出的车型,上市多年来总销量已经超过了84万台,可见消费者对它还是非常认可的。一方面是,作为一台本田,它的外观设计足够的时尚且大气,另一方面就是它虽然定位紧凑,却有着非常宽敞的内部空间,售价也就只有十万左右。

之前,本田的锐·混动技术一般都是要在20万以上的车型中才会出现的,如今将其下放到凌派身上,肯定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不过它的发动机排量下降到1.5L,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4匹马力。

相比丰田的雷凌双擎,这台车会有更大优势,动力更强,空间更大,而且估计售价会和雷凌双擎相似甚至更低,所以说家用选一台混动,这台车是比较不错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