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特兹再次登顶投诉榜!B柱异响投诉占据90%,问题何时解决?

2020年06月04日 17:31: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对于马自达的车,我一直都处于一种非常极端的情况。以前在学校的时候觉得这款车真丑,后面坐了同事的阿特兹又觉得这款车“真香”,现在看到车质网上的投诉榜,那真的是五味杂陈。虽然这个销量在疫情之后不断的攀升,但是这投诉量也是在增长的。你看这4月才登过顶,5月份又登顶。咋地!上面空气更清新啊。

根据车质网最新5月车型投诉量统计,马自达阿特兹的投诉量从上月的129例,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就已经飙升到377例,投诉量同比增长了292%,而具体投诉原因却是因为车身各种异响的出现。具体来看大多数出现在车辆的A.B柱、中控台以及车内等等。其中,B柱异响的投诉量占据了90%。

而最让人无法理解的便是,这些投诉都是来自于一汽马自达2020款的车型,是一款刚上市不久的车型。这不是在打自己品牌的脸吗!更何况这个品牌还一直标榜高品质耐用。而现如今一款刚上市的车居然连续两次登顶投诉榜。

上一次榜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连续多次上榜。这不仅仅会影响这款车的销量,还会影响马自达整体的口碑和销量。如果马自达依旧不去妥善的将这件事情处理好,任由事件持续发酵,那么带来的后果将是慢慢的毁掉千辛万苦建立起的市场口碑。

阿川评车

出现问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出现问题而不及时的改正。其实阿特兹作为一款主力车型,前几年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只是今年不知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毛病,但是既然毛病已经出现,那么我们就应该及时的去修理,才不枉费了那么多年的辛苦付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