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七代伊兰特即将在国内现身,尺寸提升,颜值高涨

2020年06月05日 13:23:01
分享到:

第七代伊兰特即将在国内现身,尺寸提升,颜值高涨

作者:王泽

现代汽车全新一代伊兰特在今年3月份已经在海外市场完成首发,而如今在国内申报信息曝光,这也就意味着国产车型即将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在动力申报时,国产版车型名称为“第七代伊兰特”,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4.9L,在历经第四、五、六代车型后,北京现代国产的Elantra又将重拾“伊兰特”的命名。

第七代伊兰特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宽大的梯形中网,极具视觉辨识度,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也更加运动。尾部的最吸引人的就是大大的ELANTRA标识,也表明其未来国产车型“全新伊兰特”的命名,同时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造型,并使用了隐藏式排气。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比现款领动除高度外全面提升。

全新伊兰特的内饰可谓科技感十足,10.25英寸液晶仪表屏+10.25英寸中控屏是当下比较流行的配备,在智能互联上的功能想必也会比较齐全,同时采用了全新的四辐式方向盘以及双连屏设计,可以看出,第七代伊兰特是下定决心要赢得年轻人的心的。

目前第七代伊兰特仅曝光了1.5L车型,未来是否会推出1.4T版本尚不确定。具体来看,这台1.5L发动机代号为G4FL,最大功率为84.5千瓦,传动系统采用CVT变速箱,满足国六标准。

虽然在动力与现款车一致,但是第七代伊兰特的综合油耗下降至4.9L/100km,相比现款车型燃油经济性取得了一定的提高,每公里油费仅0.27元左右,同时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第七代伊兰特并未申报手动挡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