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以上车型占比提升,东风悦达起亚5月销量同比增长12.1%

2020年06月05日 15:5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公布了2020年5月最新销量,数据显示,本月总销量达23,535辆,同比增长12.1%,公司营业额同比增长25.6%。

作为一直以来的销量担当,新一代智跑售出新车共8970辆,同比增长58%。另外,包括新一代智跑在内,全新一代傲跑、全新一代K3、新一代KX5共四款10万元以上战略车型的销售占比,由去年的55%提升至78%,进一步增强了经销商的盈利能力。

除了现有车型,即将于9月份上市的凯酷,也将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发展注入新动能。凯酷基于现代起亚最新i-GMP平台打造,具有更轻量更强化的车身,有效提升驾驶性能和乘坐体验。作为品牌旗舰车型,凯酷海外版已经进驻4S店展示,并已开启预售。

存量时代之下,市场竞争回归到以品质、品牌和技术为核心的本源。蓄势待发的凯酷,承载着东风悦达起亚品牌重塑的使命。

通过持续引入起亚全球车型和最新技术,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东风悦达起亚在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出行体验的同时,也将继续保持向上发展的态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