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利预告 | ​美式野性的代表——福特野马!

2020年06月05日 21:18: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1962年,福特研发了野马的第一辆概念车——Mustang I概念车。它是一部发动机中置的两座跑车。而野马名字正是为了来纪念二战中富有传奇色彩的美军P-51型Mustang战斗机。

车身侧面虽然仍以沉稳为主,但是一条梯形的凹线从前翼子板开始,直贯后翼子板,将整车的动感展露出来。尾部也以稳重为主,垂直尾灯采用了特征化条矩形式设计,怎么看都是一款轿车,要不是尾翼的提醒,很难将野马划为跑车之列。

总的看来, 野马的外形沉稳有余而动感不足,不过周身散发的那种稳重硬朗的气质,让人很容易感受得到。另外,野马给人一种极其质朴的感觉,如果驾驶野马牛仔装会比西装 革履更加合适。

强劲的新发动机MODV-8为野马注入了传奇般的高性能。2005款野马GT是登上224千瓦舞台的第一个主流野马产品,以前这里完全是传奇的Cobra和Boss汽车的天下。由于巧妙地运用了先进的动力技术,从而用普通燃油达到了新的性能水准。

新款野马以全新的完全现代化的车身结构和汽车底盘系统为基础,采用了先进的麦弗逊式支柱悬架和三连杆式驱动桥,带横向定位杆,总体平顺性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水平。制动和操纵性能堪称世界一流。就像一匹驰骋在广袤的草原上的骏马。

美式野性的代表——福特野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