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车联网/又要配四驱 现代新款途胜如何选?

2020年06月06日 07:0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早在2005年,北京现代就把途胜引入了国内市场,成为了该品牌的主力产品,并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2018年,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上市销售,其个性化的前脸让人印象深刻,成为了不少人议论的焦点。现如今,根据消费者的反馈和使用需求,新款途胜推向了市场,且在配置和价格方面做了一定的调整。对于消费者来说,新款途胜是否值得购买?哪款车型最为合适呢?

北京现代新款途胜的官方指导价为16.99万-21.99万元。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取消了原有的进取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追加了一款智享版车型。与此同时,新款途胜的顶配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比老款车型降低了2万元。并且,新车还提供了6种车身配色可以选择。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途胜与合资品牌入门级SUV上汽大众途岳别克昂科拉GX等车型相比,整体的数据参数比较占优。只不过在轴距方面,途岳的轴距是三款车型中最长的,比新款途胜多出了10毫米,达到了2680毫米。

新款途胜全系车型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有运动、经济和标准三种驾驶模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没有为入门款车型配备手动变速箱,顶配车型使用了一套中央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的适时四驱系统。

在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上,新款途胜配备了自动头灯、自动驻车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等配置。虽然,低配车型没有配备车联网功能,但全系车型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在功能性上可以通过手机进一步的扩展。

从上表中可以看到,入门款的舒适版在配置的表现上不尽如人意,后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基本配置没有配备。若在此基础上增加1万元,配置会有本质上的提升,像自动折叠的外后视镜、双温区自动空调和定速巡航等配置均有配备。

细心的网友可能已经发现,时尚版和智联版两款车型的售价相同,均为17.99万元。只不过两车在配置上的侧重点不同。以智联版为例,它更侧重车机系统的功能和座椅的舒适性,其配备了车联网、座椅加热和全景影像等配置,但缺少了LED远近光灯和全景天窗。而时尚版在智能网联方面比较欠缺,好在消费者可通过后期进行选装,选装价格为2500元。

智享版的提升主要集中在了主动安全及驾驶辅助方面,其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和感应后备厢等功能。对于顶配的四驱智尊版来说,它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帘和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但3万元的差价主要来自于适时四驱系统。

总结: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北京现代对于新款途胜的改变很大,是对市场反馈的一次快速响应。新车的前脸不仅能让更多的消费者接受,在售价和配置上也进行了调整。并且,时尚版和智联版这两款车型还针对不同人群的使用习惯,在配置上有不同的倾向。除此以外,新款途胜目前在终端市场中有不小的优惠,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性价比,是值得考虑入手的一款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