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偶尔会迟到,但不曾缺席!3字头?豪爵DR300你觉得售价会是多少?

2020年06月06日 08:18:02
分享到:
来源:Dmoto达摩院

近期,关于豪爵DR300的信息频繁刷屏,作为一款过早曝光却迟迟没有“后文”的车型而言,DR300显然让不少关注过并期待过的摩友内心五味杂陈。偶尔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近日广东豪爵商家向达摩院透露了DR300车型相关资讯。

6月1日,豪爵DR300经销商发布会选择在广东省江门市名冠金凯悦酒店进行,此次小型的发布会主要是针对省内经销商为主。因此,目前价格暂未知晓。

▲广东经销商供图

▲广东经销商供图

▲6月5日的官网截图

早在两年前,豪爵DR300于2018年重庆摩博会上进行亮相,达摩院在现场第一时间对其进行报道。同期亮相的DR160也经常被拿来跟DR300一同对比。

▲拍摄于2018年重庆摩博会

▲拍摄于2018年重庆摩博会

实际上,我们可以从DR300中找到与DR160设计相似的元素,或许可以理解为豪爵未来运动街车的设计基调。

外观上,对比DR160,DR300拥有更加激进的外观,尤其是油箱和油箱两侧的线条,后者的覆盖件更加大,油箱更加高耸。45度“Z”形状的覆盖件线条与大灯罩的线条平行,侧面看流线感比较强;而横向的仿碳纤覆盖件则丰富了车身的构成元素。

▲拍摄于2018年重庆摩博会

配置方面,豪爵对这款重磅街车的用料毫不吝啬,DR300将搭载中置后减、金黄色的倒置前减、负显仪表、发光手把开关、前后浪花盘碟刹并且将配有ABS刹车、芯片防盗等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DR300基于GW250并列双缸水冷SOHC动力平台,最大功率为21.5kW/8500rpm,最大扭矩达到27.8Nm/6500rpm。

此外,轮胎则用了倍耐力轮胎,近年中高端车流行的分体式手把,而且全车均配有LED灯具。

▲广东豪爵商家现场拍图

值得一提的是,DR300大灯设计分为上日行灯、中低灯、低高灯三层式设计,当高灯显示的时候,全车三层灯具也将会点亮。

豪爵DR300马上要市售,但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其售价。目前还不清楚新车的具体价格但参考豪爵铃木250平台车型。你觉得豪爵DR300的售价会是多少?欢迎各位小伙伴留言。

附上广东豪爵商家拍摄实车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