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才叫SUV,马力150匹踩油门就冲,49000元比肩五菱宏光

2020年06月06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今天说的这台SUV我觉得是国产车当中,性价比最高的,入门级的售价才卖49000元,可惜品牌影响力不行,都被很多人忽视了。这台野马博骏没有过多的配置,却拥有最实在的动力,150匹的马力轻踩油门就向前冲,无论是整体空间还是车子的配置,我认为都能够比肩五菱宏光。

博骏颜值要高于五菱宏光,这一点是公认,车头的设计给我感觉特别像合资车,并不像国产车那样花里胡哨的设计,简约又干练,横幅式的镀铬格栅配上英文logo,层次感很明显。下包围也有银色护板的装饰,车头厚重感和力量感特别明显,营造除了极强的视觉体验,看起来非常不错。

相比哈弗H6的设计风格,我更喜欢野马博骏的设计手法,看起来更加年轻一些,并不会显得那么中庸。而且底盘和用料也很给力,超高的底盘设计,同样能够适应各种路段,焊接牢固的底盘,就算是走坑坑洼洼的烂路也会担心挂到,车漆也是比同级车型厚很多,非常良心的。

博骏拥有2550mm的轴距,所以也能保证内部的乘坐空间,毕竟是—辆suv,无论是前排主驾驶、副驾驶还是后排坐,坐起来的感觉都很宽敞,这个打一个最简单的比方,以前我开小轿车,感觉像是家里吃饭坐小马扎,现在开suv,就像家里坐沙发,很爽的。关键像我这样134斤大胖子都身材都没问题,更别说北方朋友那180斤的体重了。而且后备厢容积表现也很大:后备箱跟后排座能连起来,要是把后排座放倒空间能够增大很多,实际空间和五菱宏光差不多,载货也是不在话下的。

博骏内饰的做工可以给个好评,皮革座椅的包裹、中控台也是软性材质覆盖,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还有仿碳纤维的材质,车内营造十足的运动氛围和豪华感,关键是配置也很丰富的。操控上更倾向运动型,转向灵活、刹车线性、油门轻盈、侧倾幅度很小、过弯流畅、换挡平顺、我感觉开起来很顺手很自在,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带来不错的驾乘体验和舒适性。

动力更强劲了,虽然有选择性,但我还是建议大家入手1.5T涡轮版本,150匹的马力特别运动,踩油门就冲,推背感瞬间就来,特别是跑高速的时候,超车非常过瘾,等红绿灯的时候也不会输给隔壁老王的。至于油耗还是能接受的,跑高速在8个左右,市区在10个,在我眼里这样的油耗非常省油,至少养车是没啥压力的,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