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生活、新风貌 东风本田全新UR-V焕新上市

2020年06月06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全新UR-V正式上市

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总是充满干劲,作为疫情中英雄的城市,武汉已经把最艰难的时刻挺了过去,大街小巷逐渐恢复了生机,而在这演绎的英雄事迹也将被人们所铭记。如今人们可以走出家门,走向街头,甚至在人迹稀少的地方深吸一口气,找回失去已久的大自然味道,心中默念一句“你好,生活”。

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人们重拾信心,东风Honda也吹响了复苏的号角。从3月下旬,半数员工到岗的情况下,其三个工厂便已全面开动。4月初,1万多员工全面复工,日产量恢复到3000台以上,逐步接近正常水平。而全新UR-V作为东风本田2020年上市第一款新车,承载了东风本田对未来的期待,同时为消费者展示“旗舰”的真正魅力。

作为一款高品位旗舰SUV,UR-V并没有同其它旗舰车型一样高高在上,而是融入普通消费者的生活,带领消费者去寻找向往的生活。在国内汽车流行“七座论”的中大型SUV市场,坚持“大五座”的东风本田UR-V简直是清流一般的存在。目前不少中型SUV也跟风出现第三排座椅,不仅实用性大打折扣,而且还影响了第二排的舒适性,但全新UR-V却以其5大不凡的实力,成为了该细分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

全新上市的UR-V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24.68-32.98万元,较现款来说,全新UR-V进行再一次升级。

外观全面升级

全新UR-V前脸采用全新设计,黑色的“U”型进气格栅和大灯完美的融合,一体式的设计凸显出UR-V前脸的精致感。另外,刀锋式全LED前大灯非常亮眼,并且新增了LED流动转向灯,科技感有所提升。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和溜背车顶交互于车尾,展现力量与动感的融合之美。同时UR-V还新增银黛灰配色,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大五座布局,越级享受

许多车企旗下中型SUV的第三排座椅往往“形式大于内容”,第三排实用性并不理想,有些打肿脸充胖子的意思。但东风本田一直坚持给UR-V提供大五座设计,出色的乘坐空间备受消费者好评。由于UR-V的前后悬非常紧凑,2820毫米的超长轴距均为其出众的空间性打下良好基础,并在设计上很好的诠释了本田“MM”理论(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让乘坐和储物空间均得到最大化利用,这一点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具有致命的吸引力。

另外,UR-V具有纯平的后排地板,同时配备做工细腻、软硬适中的真皮舒适座椅,后排乘坐体验瞬间提升,同时还据欧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坐在后排可以享受头等舱式的待遇。

车内配置更安全、更实用

全新UR-V不仅搭载了本田以引为傲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而且配备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多角度可调8英寸彩色触摸屏、后排座椅加热、三温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提升乘客的乘坐体验。另外,后门可开启角度达到90°,进一步增强了后排乘客的便利性。为了增强实用性,全新UR-V新增无线充电、等离子空气净化器、脚踢式感应尾门等配置,让车主用车更为便利,能看出全新UR-V更加了解乘客的用车需求。

此外,全新UR-V配备了功能更强大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2.0版本。该系统不仅强化了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同时还可通过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驾驶者可自动缴付停车,进一步增加了用车便利性。

动力充沛,驾驶乐趣提升

东风本田UR-V提供240TURBO和370TURBO两种动力总成车型可选。其中370TURBO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 马力(20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ZF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一套黄金动力组合,动力达到2.0T发动机中的一流水准,仅需8秒便可破百公里时速,驾驶时几乎没有顿挫感;240TURBO车型搭载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排量不算大,但在这台发动机上能看到本田众多的黑科技,匹配CVT变速箱,不仅平顺性得到保障,而且燃油经济性得到提升。

此外,全新UR-V的底盘较为扎实,有着不错的高级感,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调节以舒适为主,相比同级别的产品乘坐舒适还是有口皆碑的。同时还配备了HDC斜坡控制、SDA直线行驶辅助、IDM多路况驾驶模式,辅以Real-Time AWD智能四驱和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组合,既确保了驾驶乐趣,又可从容不迫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豪华品质体验

细节决定成败,全新UR-V不仅有未来感十足的中控设计,而且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窗,可在后排仰望白昼与星空,享受飞机头等舱般的惬意,加上大空间和绗缝工艺处理过的座椅,视觉上的高级感瞬间提升。

不仅如此,全新UR-V还配备了ANC主动降噪系统,高速行驶时整车的NVH大幅提升,在车内静谧性上就能感受其高级感。

最后:

此次,全新UR-V全面提升,作为本田在中国的高端旗舰车型,其配备了本田的顶级动力,安全的配置和出色的技术,车内营造出高档的氛围,实用的配置能很好地满足生活所需。全新UR-V的到来,让新中产群体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更上一层楼,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东风本田的品牌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