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三把锁,坦克掉头,蠕行模式等,这样的越野炮香吗?

2020年06月06日 11:42:0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昨晚(6月5日),在美丽的香格里拉,长城炮越野皮卡正式上市,推出三款国六汽油8AT车型。据悉其柴油版车型将于7月上市。目前,长城炮商用版、乘用版和越野版均已上市,妥妥的“三剑合璧”。

口号彰显底气,底气来自实力

作为中国首款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自上市以来,长城炮就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5月份,长城炮月销突破1万辆,据统计长城炮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70万。由此可见此次长城炮剑指世界前三,毫无压力。必将重新定义全球乘用化大皮卡的概念。

出厂全副武装

长城炮越野版车身尺寸为5437/1958/1893mm,轴距为3230mm,不仅块头大,而且全身处处是“肌肉”。

配置方面:原厂配备最大涉水深度达700mm的涉水喉;9500磅的绞盘;前后金属熏黑防刮蹭保险杠;金属熏黑行李架和龙门架;百路驰全地形轮胎,7种驾驶模式,三把锁,坦克掉头,蠕行模式,氮气减震,越野专家模式,多连杆后悬架,越野信息显示等....温馨提示:开上这款炮,上路一定带好行驶证,以证明自己不是非法改装。

安全配置方面:配备最新一代9.3版本ESP,360环视系统,车规级CN95空滤,6安全气囊,高强度底盘护甲,智能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等....

形象内柔外刚

长城炮外表看起来粗犷狂野,坐进去才发现有一颗“温柔心”。

红黑搭配的激情撞色设计作为内饰主基调,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豪华又有设计感,电子档杆,环抱式座舱设计,真皮座椅和菱形格栅设计,提升了车内档次感,空间自然不必多说。开上这一辆炮,以后兄弟们可以叫我车主,也可以叫我业主....

越野炮?有多野?

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配备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就问你香不香?驾驶感受方面,待漫哥体验后再来聊。

别急兄弟,动力对越野炮来说只是常规操作,除了前文说的出厂自带涉水喉、9500磅的绞盘、龙门架和百路驰全地形轮胎以外,越野炮为了让你走得更远,走的更高,配备七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再加上三把锁、坦克掉头、蠕行模式……这么说吧,长城炮除了不会上天翱翔不会下海潜水,随便你想去哪儿,越野炮都能带你去!

价格惊人

这外观,这内饰,这动力,这配置,漫哥经过一系列的非专业胡乱分析,怎么着也得22万起步吧,当晚价格公布的时候,进阶版:16.98万,高阶版:17.98万,限量版:19.98万,三款车型都没有超过20万,而且还有尊享购车优惠。没关系都是成年人,尴尬放在一边,主要是漫哥隐隐觉得脸有点疼……

让皮卡流行起来,这句话不是说说而已。炮作为皮卡界的细分市场创新品牌,利用商用版、乘用版和越野版三个版本的多种车型,从产品上超越合资,销量上完胜合资,服务上比肩豪华车的综合实力重新定义中国皮卡,在世界汽车舞台再竖起一杆中国旗帜。

支持国货精品,话不多说,砖再烫手,也要为梦想攒钱!白天写稿,晚上出摊,有一起的吗?我带着你,你开着炮!名额不多,欢迎来聊!

|图片素材来源网络|

编辑|上车吧小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