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发动机,爆出186马力,强劲实力派,途岳一代神仙车的代表

2020年06月07日 08:17:01
分享到:

随着二胎政策的不断落实,SUV乃是各大车企兵家必争之地,SUV车市场一直战火连天,也有那么一句话说的挺贴切,得SUV市场者得天下",各大车企纷纷发力,都想在SUV市场分一杯羹吃。

在这场SUV的战争中,紧凑型SUV的战役打的最为火热。

提起紧凑型SUV,是不是就会想到大众途观,当时的它一亮相就俘获了一众网友的心,不过随着途观L进军中型SUV市场后,在紧凑型SUV市场就出现了一个空缺。

于是大众推出了全新紧凑型SUV途岳,它也不负众望,上市一个月,就卖爆了,今天我们累揭开它神秘的面纱,探寻途岳的魅力。

造型非常的时尚又具力量感

大众一直研究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推出的每一款车型都深得消费者的喜爱。这辆途岳的外观非常的时尚,看它的第一眼就直击内心,有一种想要试驾的冲动。前脸采用了Rock-Cutting岩刻设计理念。中网是由两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而且连接两侧方形的LED大灯,造型非常的时尚又具力量感。引擎盖上的肌肉线条,非常的有质感。

来到侧面最引人注目的是轮胎的上方,途岳运用了黑色的越野护件,可以防刮碰,视觉上也特别的霸气。

尾部的设计质量途岳显得非常的中国化,非常符合的中国人的审美。因为途岳的尾部有点圆润,比较符合中国人中庸不出头的形象,这样全新的尾部设计也让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其实途岳的销量离不开有设计感却不张扬的外观设计,确实现在买车的时候颜值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如果只有颜值而动力空间不足的话,那消费者也不会买账。

不错的车身尺寸,舒适的乘坐体验

现在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现在一个小家庭基本都有四口人。一般的轿车出行的话,确实在空间上稍微有点局促了,所以紧凑型还是SUV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这辆途岳的身材尺寸为:4453mm,1841mm,1632mm,轴距为2680mm,良好的车身尺寸带来了不错的乘坐体验。

途岳的座椅采用的是皮革的包裹,具有一定的质感,而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内部的填充物软硬适中,腰部的贴靠感比较出色。途岳的后排座椅比较的宽大,乘坐起来是非常舒适的。但是,后排中央的地板凸起略为明显,让中间乘坐的人非常的局促。如果长时间乘坐的话会,体验会比较差。

而且途岳的后备箱容积也是非常的不错的,途岳的后备箱容积为455L。这个后备箱的能够满足绝大部分的家庭使用,后排放倒后可扩展为1543L即使放一些大件的物品也完全不是问题。

猎豹来袭

空间上非常的不错,是不是大家都好奇途岳的动力吧,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不同动力的选择,这辆途岳有两款发动机供您选择,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最大马力150Ps,搭载双离合变速箱,带来的动力满足日常家庭使用。

如果追求高层次的动力,可以选择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最大马力186Ps,也是搭载双离合变速箱,带来极致的动力体验,起步不肉,不管是跑高速还是超车,都是一头"小猎豹"。这辆途岳继承了德系硬朗的造型,有着出色的空间表现,动力上也非常的不错。途岳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的表现不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