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问途岳怕过谁?价格媲美国产,油耗仅为6L,堪称缩小版的途昂

2020年06月07日 08:17:02
分享到:

如今合资品牌的热度越来越高,尤其是上汽大众这个品牌可以算得上是最懂国人喜好的品牌了。

只是一提起上汽大众这个品牌,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朗逸和帕萨特这些轿车,它们可是传奇般的存在。

尤其是帕萨特在B级车市场可是经典车型,二十年如一日,不断推陈出新,被大家称之为神车。

但是近几年,上汽大众在各大领域里的表现都很出色。

比如说上个月在MPV领域,刚上市的大型豪华商务MPV威然就让我们看到了惊喜。

除了轿车领域和MPV领域之外,上汽大众在SUV领域的表现也是不可忽视的。

不管是途昂、途铠还是途观L、途岳,在SUV领域都是佼佼者。

尤其是2020款大众途岳在上市之后,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如果比较关注这款车的看官应该发现了,如今它的价格也是下探到了12.08万起,都可以跟一些国产车的价格相比了。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如今进行了价格下探,让很多人质疑这究竟是上汽大众的噱头还是实力,接下来继续跟我看就知道了。

高端大气,缩小版的大众途昂

其实在刚看见途岳的时候,我甚至以为这辆车是缩小版的大众途昂。这款车采用的是大众的家族设计语言,途观L一直以来的设计风格也出现在了途岳身上,显得更加高端大气。尤其是LED大灯的存在,看起来让整辆车更有活力,在夜晚亮起来的时候非常炫酷。大灯和三条粗壮饰条呈一体式设计,给人一种运动扁平的运动气息。

内饰年轻,很有居家感

近些年来,上汽大众一直立足于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改变,从内饰设计上就可以看得出来。走进车内,内饰呈现出了年轻化的风格,颜色采用的是混合搭配,看起来很有居家感。中控台上没有很多实体按键,设计简约。多功能的方向盘采用的是平底式设计,其实一直以来大众车型都有着很高的性能,而平底设计的优点就是运动性十足。

紧凑型SUV,表现并不紧凑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途岳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并不紧凑。它的长宽高为4453、1841、1632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虽然说车身长度看起来稍短一些,但是它有着很高的空间利用率,实际的乘坐空间是比较出色的,只要不是身材特别胖的人坐在后排都是没有问题的。

动力充沛,油耗省

在动力方面,途岳根据不同车型,搭载的是1.4T和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前者有着很高的燃油经济性,油耗仅为6升。而2.0T的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86匹,最大扭矩达到了320牛米,不仅带来了充沛的动力,而且燃油经济性也不差,油耗为7升。

上汽大众途岳的销量一直很稳定,基本上每个月平均都能达到1万台,尤其是今年1月份,销量更是接近了1.3万台。如今价格下探之后也是让它有了更多优势,在空间、颜值、动力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比起同级别车型来说性价比更高。

不得不说,上汽大众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喜欢都是有原因的,从这款途岳的表现就足以看得出来,由此来看上汽大众究竟是噱头还是真有实力,大家已经做到心知肚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