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懂中国人的车型,2020款帕萨特更智能更科技,18.59万起售

2020年06月07日 09:31:01
分享到:

4月20日,全新一代帕萨特正式上市,指导价为18.59-28.29万,新车一共推出8款车型,分别为商务版、精英版、豪华版、尊贵版以及旗舰版五种车型。作为中型车中的标杆,上汽大众帕萨特一直都应用于商务场合,从2000年进入中国之后到现在已经20周年了,销量也高达280万辆。去年在车市不景气的情况下,依然销售了19万辆车型,今年它改款归来,那么新车是否值得入手呢?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和2019款有着一样的造型,整体改动并不是很大,只是细节上稍微做了一些调整,风格虽然依然稳重,但是也加入了不少年轻运动化的元素。尾部中间字母标识让它也多了一股霸气的气息。

车身尺寸上,全新一代帕萨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9mm,轴距达到了2871mm,充分展现了B级车该有的优势,为前后排乘客提供了十分充裕的空间。

内饰上,全新一代帕萨特升级的地方还是很多的,比如加入了全触摸式空调按键,9.2英寸的触控屏,中高配车型上则配备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无线充电等功能,豪华版以上车型还搭载了智慧车联系统,科技感十足。安全配置上,全系标配了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越级的配置表现出了全新一代帕萨特这次升级的诚意。

车内升级之后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智慧车联系统,让全新一代帕萨特化身为智能车型。UI界面的图标非常大,下面还配有文字解说,人们通过文字解说能够清晰了解各项功能。系统可以通过语音控制空调、多媒体、电话等功能,只需要"你好,大众"一句话就能唤醒语音助手,而且下面的环节还可以做到免唤醒,非常的方便。

这套系统还支持手机互联,微信、音乐以及视频都可以在上面显示。手机APP还可以控制车辆的解锁上锁状态,上车前打开空调,下车之后就算忘记锁车,手机APP也能帮你办到。除此之外,当你的爱车在众多车型中找不到的时候,它还可以一键寻车,让你及时找到你的爱车。另外,这套系统还能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它支持和小京鱼APP互联,通过它可以直接和家中绑定小京鱼账号的电器设备进行远程操控,比如电视、空调、净水器等等。

当我们上了一天班回来,不需要在停车场中费劲的找自己的爱车,也不需要动手操作多媒体,还能在离家一定距离(车主可以设定距离)的时候,家里的空调、电灯等家电就会自动打开,想想这是多么的舒心啊,智慧车联系统的加入可以说是为全新一代帕萨特注入了全新活力,成为B级车中的销冠只是早晚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