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那些说思域两厢版国产就买的朋友们,这次它真国产了,买吗?

2020年06月07日 10:23:02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本田汽车公布的最新在华销量数据显示,本田5月在中国终端销量为13.42万辆,其中本田思域继续展现出极强的竞争力,单月销量突破2万辆,甚至还力压本田雅阁成为本田汽车5月国内的销冠车型。

1972年上市,之后一直在不断进化和改变的思域一直被很多车迷奉为“神车”,思域也可以说是本田最有代表性的车型之一,相信很多人都曾经被Type-R的表现所惊艳。其实思域最早的定位只是一款家用的经济型轿车而已,它之所以被大家称为超跑,还是因为十代思域帅气且运动的外观,加上同级别最强的动力,使得十代思域在国内有了秒天秒地秒空气的自信。

为什么两厢思域的亮相会引起那么大的轰动?原因在于其外观上几乎照搬了之前纽北最速前驱车的思域TYPE-R。所以不少钢炮迷或许在盼望着两厢版思域的到来,可惜在国内一直只能买到三厢版,很多人都在盼望着思域能够引入两厢版本。而如今,两厢版思域真的要来了。据悉,两厢版思域将于七月正式上市,目前4S店已经开启了预售模式。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思域两厢版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区别在于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样式的前包围,梯形进气口、突出的前唇等夸张运动套件,让整个前脸更显凶狠霸气。两厢版的前脸进气格栅外侧有黑色的烤漆装饰,两边是造型锐利的大灯组,视觉效果很是犀利。底部雾灯区同样也配备了大面积的黑色,配合类似铲型的设计,整个前脸显得尤为战斗。

与在售的三厢版车型相比,两厢版尾部所采用的掀背式设计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而造型夸张的后保险杠及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尾厢门上方还配有车顶扰流板,使其具有浓郁的战斗气息,如果贴上红标,满满本田Type R的即视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7/1799/1434mm,轴距为2700mm。由于造型原因,两厢版的长宽高与三厢版有所差别,不过轴距并无变化。

两厢版思域的内饰风格和三厢版基本保持一致,整体保持了三厢版的水准,中控台液晶屏功能丰富。配置方面,7英寸液晶仪表盘集成了蓝牙、倒车影像以及手机互联等众多功能。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手刹、自适应悬架系统、车道保持、车身稳定控制、座椅加热、一键启动等配置。海外版的油门和刹车踏板均采用金属材质,也算是一个亮点配置,不知道国产版是否会保留。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会继续搭载与三厢版同款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6N.m,并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不十分受欢迎的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次并没有搭载在两厢版上。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六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小钢炮,手动档,你心动了吗?

吹归吹,相信真正会买两厢版思域的人还是不会太多,虽然论性能,论操控,思域在这一级别里已经做的优秀,但是真正能为信仰和情怀买单的消费者毕竟不多。因为这个级别的家用消费者大多数看中的是一台车的空间实用性,这恰恰是两厢版所不擅长的。所以,估计那些喊着两厢版思域上市就买的小伙伴们,这次又得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