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兰多5+2七座布局,就这样一点就能让你心动

2020年06月07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还记得在沃兰多即将要即将要上市的时候,很多网友说它是一辆长得像SUV的MPV。可能是因为MPV在国内现在并不是很流行,也有可能是为了更加精准的定位。雪佛兰官方将沃兰多定位于一台跨界紧凑级轿车,这就让人很出乎意料。但是这样的做法无疑让沃兰多在轿车界C位出道,毕竟在同级别中,无论是空间还是颜值,又有谁能比得了呢。不过更多人的说法却是:管它什么车型,开着舒服就对了。这句话也正说明了沃兰多上市以来不错的表现。那这款车的实力到底如何,让我来仔细看一下吧。

先说外观,沃兰多的前后车标和进气格栅都做了改进,换成了熏黑的样式,再加上很有质感的主题颜色的映衬,这让沃兰多有了更强的视觉效果和运行气息,而且从车前方看去更加的有冲击力。还有两边红色的装饰条,说是是性能车的外观也不为过了。车身侧面部分,车顶仔细看上去竟然还有一些溜背的风格。还有后视镜的红色线条的映衬,可以说无论从那个视角看去,辨识度都是超高的。

在内饰上对称设计的中控台让人看着很舒服。再加上8英寸的的触控液晶屏,以及黑黄的主题色的搭配,让车不厢内不仅有了科技感,还和外观的运动气息更加的搭配。尤其是在空间方面,5+2的布局真的是诚意满满,这样的真7座确实可圈可点,在同级别车中属于佼佼者了。

在动力上沃兰多全系搭载了一台1.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则是匹配了6MT和6AT两种变速箱。很多网友对此有所诟病。但是这样的动力无论是家用还是城市通勤绝对是够用的。而且这样的颜值和空间,足以让人心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