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神秘新车——第四代雷克萨斯IS,将于6月9日揭开面纱

2020年06月07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雷克萨斯官方宣布,全新一代IS将推迟到6月9日首发,原因主要是考虑到了新冠疫情下的全球形势。不过,和大多数新车发布前的路数不同,目前全网没有看到任何一辆雷克萨斯IS测试车谍照,关于它所有的秘密都藏在官方发布的一张车尾灯图内。而雷克萨斯在官方公告中曾表示,"新车变化将会很令人兴奋"。

虽然仅仅只有一张官方发布的车尾灯组图,但仍然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极具识别度的尾灯组, 采用覆盖整个尾部一体式灯组,两侧尾灯采用三角形,通过薄条状LED灯条连接在一起,后唇几何到后保险杠,设计灵感看起来源自雷克萨斯旗舰轿车LS。

此外,随着雷克萨斯GS轿车停产,第4代雷克萨斯IS将肩负起填补雷克萨斯GS留下市场空间的重任。换句话说,从新车尾部设计借鉴雷克萨斯LS来看,猜测内部或许也会提供更豪华的配置和质感。

此外,全新2021款雷克萨斯IS预计采用丰田最新TNGA-L平台,动力部分全新IS 500或最后一次搭载5.0升V8发动机。同时,雷克萨斯还计划推出全新IS 300和IS 350车型,使用2.0T发动机并进行不同调校。据此前报道,丰田计划逐步淘汰V8发动机,因此即将推出的全新雷克萨斯IS 500或将成为丰田V8阵营"最后的绝唱"。

虽然目前我们对全新2021款雷克萨斯IS知之甚少,官方也隐藏了几乎所有细节,但通过尾灯还是可以看到熟悉的家族设计元素。而随着GS车系的消失,雷克萨斯很有可能将IS车系推向更高端市场,帮助家族进一步对抗BB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