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配的特斯拉mode3,真的香吗?

2020年06月07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随着新的新能源车补贴政策落地,为避免超过被补贴范围的特斯拉mode3进行官方价格下调,从超过三十万鸡贼的改为29.18万,补贴后价格更是下探到27.16万。

特斯拉官方降价倒也不是什么新鲜事,老车主伤个心也就过去了,倒是更低的价格引得原本手头预算有些紧的消费者们,他们抱着这么低的价格买到就是赚的心态纷至沓来,买到了心心念念的mode3。

说来笔者也有很佩服特斯拉的营销,或者说羡慕他们的品牌光环,mode3中控区域简化到由一块屏幕完成以往仪表盘、中控屏、功能按钮等所有功能。倒不是说这样不好,降低成本嘛,但这种以降低成本为出发点的行为居然被包装成“科技感”“创新”给捧上了神坛?好在装配工艺上倒是没有什么地域歧视,全球都那样。

而另一方面,特斯拉主打的科技与智能,那套完全自动驾驶能力确实非常厉害得承认,但那需要额外加钱购买,而真正买了的又有多少?甚至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和自动泊车功能都是需要选配的。

并且标准续航版本的工信部续航里程也只有445公里,这是什么概念?自主品牌能做到500公里的车型都已经不少了好吗?尤其第一梯队不但更大更便宜,甚至辅助驾驶方面也在性能差不多的情况下功能比标准版mode3更丰富。

所以低配的特斯拉mode3,真的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