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半年将过,徐留平怎样完成红旗20万辆的目标?

2020年06月07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红旗对国人而言不仅是著名的汽车品牌,更是民族汽车工业的象征,它承载着深厚的情怀和神圣的记忆。即便是红旗的地位如此之崇高,但也有一段不堪回首的过往。曾经,红旗的品牌、车型、销量、经销商简直就是一个"谜",它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给人以恨铁不成钢的印象。

至此紧要关头,徐留平走马上任,开始执掌一汽集团,红旗也开始迎来新篇章。一汽在徐留平的带领下开展的新红旗品牌战略成效显著,2018-2019年,以一年之期限提前完成10万辆销售目标,并使新红旗的高端化品牌形象再次迈向一个新台阶。

10万辆对新红旗,对徐留平而言只是一个阶段性的年度小目标,红旗H9的全球首秀的典礼上,新红旗和徐留平有了更远大的目标,力争在2020年完成20万辆销量目标。如今,2020年即将过半,新红旗和徐留平靠什么实现年度目标呢?

今年的前5个月,新红旗以累计销量54600多辆,同比增涨116%的成绩完美收官。这样一来,新红旗还剩余15万辆左右的任务未完成,分到剩余的7个月,新红旗每月大概要卖2万辆车才能完成20万辆的年度任务。新红旗在今年车市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实现了销量的逆势增涨,实在是难得可贵,士气有了自然没有办不成的事。

目前,新红旗的经销商也在陆续建设中,红旗的体验中心已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级城市,红旗体验中心和各级服务网点达到150多家,它们也将助力新红旗20万辆销量的完成。

红旗想完成20万辆的销量并不能全靠士气和经销商,还必须依靠车型,而今年新红旗将有重磅新车上市。一旦它们上市销售后,新红旗恐怕不止于完成20万辆目标的完成,还有可能实现反超。

1、 中大型轿车—红旗H9

红旗H9除了是红旗本年度最重磅的新车之外,更是自主品牌中大型轿车的代表作,它将弥补自主品牌在该领域长期积贫积弱的局面。虽然H9贵为红旗H系列的旗舰级轿车,但它自放身价,除了有3.0L的车型之外,还有购买门槛更低的2.0T车型。如果红旗H9的2.0T车型价格合适,无疑对拉动整个新红旗品牌销量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2、 改款的红旗H5和HS7

红旗H5红旗B级轿车的顶梁柱,也为自主品牌在中级轿车领域守住了阵地。不过H5的全系车型都是1.8T的动力,产品布局过于单一的H5并不能满足市场多样化的需求。为了解决这一窘境,红旗H5会在6月份推出1.5T和1.8T+48V轻混的车型。

红旗H5除了对动力的改动,新车也会在外观和科技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届时,红旗H5的性价比将会提升,而对红旗品牌有执念,奈何预算不足和想买一辆混动车的消费者也有了新选择。

中级轿车红旗HS5换代升级,中大型SUV红旗HS7也紧随其后。现款3.0T V6版的红旗HS7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财力能买得起还用得起,而2.0T版的红旗HS7上市之后可能会将售价拉至30万以内,让HS7开始成为新红旗旗下的一款走量SUV。

3、大型纯电动SUV—E115

燃油车和纯电动车同时布局是新红旗制胜的关键。如果说红旗H9是燃油车的代表,那么红旗E115则是纯电动车的代表。

据悉,红旗E115的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600km,并搭载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度在4秒内。如此强悍的性能看来是要BBA的这些豪华纯电动SUV的日子不好过了。

右车为红旗E15

目前,红旗E115的量产实车图已经曝光,时隔一年,这台亮相于2019年的大型纯电动车终于要与消费者见面了。

总结:新车上市会让新红旗和徐留平完成20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更加有底气,但老款车型的作用也不能忽视,红旗HS5、E-HS3、H7都是种子选手。总而言之,红旗的产品布局还算完善,并且在不断丰富之中,可以走得快也可以走得稳。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