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市场专属,这款丰田卡罗拉运动版香到不行

2020年06月07日 19:14: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在美国推出 2021 年式的美规 Corolla Hatchback ,强化了安全与便利性方面的配备,同时还推出名为 Special Edition 的特别版本,限量供应 1,500 辆,车身采用抢眼的红色涂装,配上空力套件、18 吋黑色轮圈以及专属车型徽饰,替强调运动风的 Corolla Hatchback 帅度再次提升。

全车系增列后座侧气囊,并标配 TSS 2.0 主动安全科技

丰田替 2021 年式 Corolla Hatchback 进行安全配和便利性方面的升级,其中安全部分新增后座侧气囊,让全车气囊总数来到 10 具之多;此外,顶级的 XSE 车型将 RCTA 后方车侧警示和 BSM 盲点监视增列为选配,另 2021 年式 Corolla Hatchback 全车系则是标配 TSS 2.0 主动安全科技,包含有 PCS 预警式防护、DRCC 全速域雷达感应车距维持定速系统、LDA 车道偏离警示、AHB 远光灯自动切换,以及 LTA 车道循迹辅助系统等。

便利性方面则是新增 Enhanced Cargo Space (提升行李厢空间) 的免费选配项目,透过移除原本隐藏在行李厢底板下方的备胎和补胎工具,同时将车厢底板下降,创造出更大的行李厢深度来提升实用性。

Special Edition 限量 1,500 辆,使用超音速红车色并配上全车空力套件

随着 2021 年式 Corolla Hatchback 推出的 Special Edition 特别版本,只在美国限量供应 1,500 辆,车身采用抢眼的超音速红色涂装 (Supersonic Red),搭配黑色 18 吋轮圈,并配有包含前下扰流、侧裙与黑色后尾翼在内的全车空力套件,同时后保杆还加入饰件点缀,尾厢盖上则是嵌入 Special Edition 字样徽饰来凸显限量身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