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大众、别克天猫五折卖车!你尽管抢,抢到算我输

2020年06月08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某月薪4000的小编曾说过,

网购是近现代最伟大的发明之一。

是的,现代人生活真的离不开网购。作为资深宅男的我,吃饭可以叫外卖,缺洗发水可以找京东淘宝,空调坏了可以找苏宁易购再买一台,就算钱包快空了也可以找拼多多。总之,不需要踏出家门一步,我们也可以买到生活所需的,尤其是疫情期间网购就显得特别重要。但你有想过网购汽车吗?

买车,当然是到当地的经销商看实车的,毕竟是上万的东西必须得看一下,摸一下,甚至是试驾一下才能下决定买,这是我们的购买习惯。但就如前文所说,现代网络发展迅速,足不出门都可以“试驾”汽车,通过视频、图片以及VR影像都能全面地了解到一款钟爱车型。

另外,网购还有一个好处就是,相比于实体店,网店少了租金的成本,所以商品价格优势就体现出来了,而且网店多,竞争大,也导致商家们会“打价格战”,从中获利的都是咱们消费者。汽车也同样,网购一定得体现出网购的优势,价格是我们最敏感的一部分。

时间不短靠近“618大促”,各大网店都在搞促销活动,车企也不甘落后。就在近日,天猫宣布上线100台五折汽车,由上汽大众、通用别克、东方日产比亚迪等车企官方进行补贴,大多都是新能源车型。

天猫五折车型包括,上汽大众朗逸纯电版,五折售价8.1895万;别克微蓝互联时尚型新能源汽车,五折售价11.209万;名爵2019款MG6极致竞,五折售价7.49万;东风日产轩逸纯电版汽车,五折售价12.15万;比亚迪全新秦舒适型,五折后售价3.245万。

“半价车”自然诱惑,但需要参与抢购活动,抢购成功后需要到对应的汽车门店完成提车。所以,你觉得抢购的成功率有多少呢?抢购是否有内幕猫腻呢?

除了抢购之外,还有购买定金券抵车款的,例如购买宝骏310W,购买9.9元订金券,可以抵1000元购车基金。不过这显然有些鸡肋,本来我们到店谈价格就是谈优惠,买9.9的订金券难道还真能多给你优惠1000元?明白人都知道不可能,这只不过是营销手段罢了。

最近“摆摊神车”的话题也比较火爆,天猫618也来蹭一腿,五菱宏光、五菱宝骏以及东风小康等摆摊专用车均在列,首次上线买的车型共有500辆,同样是通过天猫支付9.9订金,到店购车可抵用1000元现金。划重点,这都是营销手段。你可以尝试下到店先谈优惠,最终谈拢价格后,再告诉销售在天猫上买了9.9元的1000元抵用券,看看销售啥反应。

其实在之前疫情期间,不少汽车厂商都推出了在线订购服务,线上购买、代办手续即可享受新车到家。不过大咖经过小范围的采访,大家都表示不会选择线上购买汽车,还是到店看实车并询价更实在一些。但不可否认的话,今后网上购车会逐渐取代传统的到店购车,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

最后有一个问题值得深思,科技越强大,人类会越懒惰吗?有关线上购车的话题,你又有何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参与讨论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