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物超所值的家轿王!操控如大众,空间堪比SUV,却只卖白菜价

2020年06月08日 09:34: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很多人说一分钱一分货,难道便宜没好货吗?其实不然,我觉得买车这个事,主要看擦空如何,只要擦空好,开起来的感觉和合资车没区别的。今天说的这款轿车操控如大众,甚至比大众还好开,我们都知道大众的变速箱要么是压下去,或者是提上来,开起来非常不方便,反而风神A60的变速箱采用1上2下.3__M下.5上倒挡下这样设计的流畅,所以开起来特别顺手,非常有驾驶感的国产车。

其次,风神A60只卖6.5万,这个价格在车市里堪称白菜价,而且颜值非常高,属于一款物超所值的家用代步车。前脸部分是设计比大众还精致,横幅式的镀铬格栅为车头增添了不少的金属质感,大灯组的设计也比朗逸漂亮,保险杠的设计和大众没啥区别,但整体的设计营造出浓厚的合资品质,这样的国产车不香吗?

除了价格便宜,颜值高,风神A60的空间也是非常大,乘坐在里面的感觉和SUV一样舒服。风神A60的尺寸为4680*1720*1515*2700mm,轿车半躺式的坐姿本身就比SUV舒服很多,加上大空间的加持,风神A60给我感觉特别棒。

风神A60不论是头顶空间还是后排座椅空间,或者是后备箱空间,甚至包括离地距离,这些空间给我感觉很好,完全不比朗逸差,空间我打高分。我145斤的大胖子乘坐后排也是没压迫感,特别是后备箱的容积非常大,可以达到SUV的空间的感觉,实用性很强的。

座椅采用织布设计,缺点是白色容易脏,优点是透气好,即便长期开也不会得痔疮。座椅的填充比皮革座椅柔软,属于走烂路的时候也很舒服,不会那么颠簸,也不会感觉硬邦邦的,适合在农村代步使用。其次,底盘的表现很扎实,跑高速有大众的感觉,沉稳又不会飘,关键操控一流,换挡特别流畅,方向盘也是很轻,回力很快,驾驶感非常棒的。

动力方面我觉得和同价位车差不多,和大众朗逸都没啥区别,毕竟是1.5L的自吸引擎,116匹的马力都差不多,起步有点慢,不敢太冲动否则容易熄火。爬坡必须加油门,否则一档正常上不去,很容易熄火的,马力的话,我觉得跑高速很给力,特别是速度提高的时候,踩点油门就跑。油耗也风神A60优势,整体的体重不重,我一个开的话,百公里也就5.5升,如果跑市区的话也就6个左右,油耗和朗逸都差不多,但是价格要比大众便宜很多,这样国产代步车你会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