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常跑高速应该买什么车?有4种车最好不要买,买了之后很难受

2020年06月08日 09:42:02
分享到:
来源:大湖车务

汽车就是人们的代步工具,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在外出办事的时候,能够不用为路程担忧。在外出的时候,高速就是避不开的话题,而有的人买车之后就需要经常跑高速,这就对汽车提出了更多的要求。那么将会从哪个跑高速应该买什么车呢?老司机:有4种最好不要去买,买了之后很难受。

第一种,尺寸小的车。

汽车的内部空间在变得越来越大的时候,不少汽车走的确实迷你路线,车身尺寸特别小,就像是单人汽车一样。在城市之中驾驶,汽车身材小还能灵活的在道路中穿梭,可是在高速上就没有多少优势了。跑高速追求的是舒适和稳定,尺寸小的汽车空间就很局促,如果遇到大货车经过,可能还会感觉汽车都有些发飘。

第二种,动力弱的汽车。

由于现在的排放限制,很多汽车的动力都减弱了,而有的车主在买车的时候就买到一辆动力很小的汽车。可是小排量汽车在城市能够省油,可是在高速上就提不起速,超车时就显得动力不足,这是很危险的,而且一直保持高速,其实也不省油。

第三种,跑车。

高速上面也有很多豪车在跑,但是基本上没有几辆跑车会上高速,因为高速上面虽然平坦宽阔,但是跑车的视野不够高,而且收费站的减速带就够喝一壶了。而且跑车的装载小,如果遇到加98号汽油的跑车,在高速上还不好找油。因此,买跑车就不要上高速。

第四种,纯电动车。

买跑车的人还是比较少,但是纯电动车的车主就很多了。纯电动车的续航一直是人们的吐槽点,而高速上面的风阻更大,电动车的巡航还要多下降一截,跑不了多远就要没电。再加上高速堵车和充电桩不完善、充电慢,这些缺点让纯电动车与高速绝缘。

经常跑高速的车主,对于汽车动力和空间还有舒适度都有更高的要求,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着重明考虑这些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