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30购买建议!推荐14.79万自动雅悦型

2020年06月08日 10:40: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众多的汽车品牌中,要数马自达最有态度,30多万的宝马3系已经丢失了应有的运动,十几万的马自达却一直能给到你这个级别能有的快乐,那如果你非常喜欢两厢的马自达3却又苦于迟迟不引进,这台最新推出的CX-30是一个很好的替代品。

它的售价区间已经公布,12.99-17.19万元整体比马自达3更贵一点点,但是因为它全系均配备2.0L的动力,所以相比马3其实是更加便宜的,而且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这台车可以理解为一台被拉高的两厢马3。

我会更加推荐售价14.79万元的2.0L 自动雅悦型,作为一款中配车型,它的各项常用配置几乎都已经配齐了,真皮方向盘、前排无钥匙进入、自动分区空调、18英寸轮毂、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定速巡航。

再加上全系标配的非常齐全的安全气囊、LED大灯、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主动式进气格栅等等,作为家用已经非常够用了,是个最优质的的选择。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