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3L正式上市 售8.49-10.59万元 搭1.2T动力

2020年06月08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雪铁龙C3L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8.49-10.59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结合此前发布的官图,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极为年轻的设计语言,车头搭配有贯穿的品牌标识,并用镀铬材质进行搭配。在车头两侧,还采用了大尺寸LED光源头灯,在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5/1748/1513mm,轴距为2655mm。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线条的设计圆润、饱满,车身两侧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花瓣式双色铝合金轮圈,年轻化效果十足。

来到车尾,新车搭配有熏黑外壳的尾灯组,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加持。配置上,新车提供9英寸液晶显示仪表,内部集成智能联网、手机映射等功能。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90Nm。传动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