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Ranger FX4新成员发布 马来西亚正式上市

2020年06月08日 11:27:0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福特皮卡一直都深受消费者们喜爱,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福特最新成员Ranger FX4正式发布并在马来西亚上市,起售价为RM126,888。新车除了在配置方面较为丰富以外,还在定价方面采用了亲民的策略。

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 同时,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黑化处理,运动效果更加明显。而灯组部分则采用不规则形状设计,其内部采用氙气大灯。另外,新车还在前后保险杆、轮圈等部位加入了黑化套件,突显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对称式布局,四幅式方向盘上配有多功能按键,同时双圆式仪表盘配有蓝色指针,给车内烘托出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区域则配备8英寸触控屏幕,其内部植入了最新的SYNC系统。除此以外,车内座椅全部采用真皮材质并烙印了专属标识,彰显出与众不同。

动力部分,新车使用一台2.2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0Hp,最大扭力385Nm,并与之匹配了一台6挡自动变速箱。在安全方面,新车配备了紧急刹车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大大提升了驾驶时的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